154、开始(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晚上,时源再次从赤星那边偷听到一些关键的信息。

    在下午的时候,赤星和萤火在陨石附近发生了争执,原因自然就是因为是否应该继续借助星修行的事情,所以这一刻正是他怒火燃烧的时候。

    而赤星也直接制定了计划。

    那就是围杀星影之后将其嫁祸给萤火,接着自己上位代理星影。

    至于放弃星和孔雀妙法,这绝对是不可能的,没有人能够轻易放弃得到的力量!

    而知晓这一切后,时源便退回到所占据的中年人家中静候着那一切的来临。

    萤火那边暂时没有答应合作,他大可不必先过去示好,如果到最后萤火都没有选择合作的话,他也多一条夺取陨石的路不是吗?

    转眼,第二天。

    “萤火,今天你就不要去广场那边了,你的身体现在不适合继续修行孔雀妙法.”

    夏日望着自己的丈夫,脸上布满了担心。

    昨晚,萤火因为身体的痛楚蜷缩成团的时候,她就情不自禁落下眼泪,所以今早一起来就示意对方今天不要去广场那边继续修行。

    “好!我不去!但是你……”

    萤火没有拒绝,然后也担心地看向夏日,欲言又止道。

    虽然夏日目前还没有表现出被星侵蚀的现象,但被侵蚀初期可是没办法看出端详的,而只要一发现就是晚期,那样也基本上失去了救治的意义。

    “我没事,如果身体有异常我会及时收手,不用担心。”

    夏日抓住萤火的手,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她有着一头少见的红色头法,这样一笑起来很治愈,仿佛能够影响周围的人,于是萤火也随即露出微笑。

    虽然知晓星的危害,但作为忍者,没有实力就没有生存的资本。

    反正他们这一代已经这样子,继续修行下去也就仅仅是加速了那种侵蚀的速度,所以自然不能放弃修行和实力的提升。

    至于下一代,那自然是最好放弃修行孔雀妙法。

    萤火同样捏捏夏日的手,道:“嗯,不要勉强自己,或许过不了多久事情就能够解决。”

    他嘴里所说的事情自然是村子是否放弃星的事情,但落在夏日耳中却觉得是萤火身体的问题。

    所以夏日点着头。

    “昴!咱们走吧,最近爸爸身体不舒服要休息几天。”

    拉着一旁的昴,夏日朝着村子的忍者启蒙学校而去,至于她如果村子内没有安排,那就会继续修行。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不然即便是拼上性命我也要拉上你一起!”

    转身回到家中,萤火从后院端出一盆开得正娇艳的花,然后就缓缓走到了窗户位置。

    似乎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他缓缓将花盆放到了窗户外面的小平台上。

    这是昨天那个神秘忍者所交代的联系方式。

    经过一晚上的思索,他心中有了决定,因为他知道仅凭现在的自己是没办法做出让村子放弃星的决定的,那么也就只要寻求外援来协助自己完成这一目标了,当然,前提是这个外援的目标真的仅仅是星。

    不然,那就叫做引狼入室!

    将花放在窗户上之后,萤火就退回到客厅坐了起来,他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过来,但对方既然让他这样联系,那一定自有办法看到这边的情况,所以他安心等着就好。

    另一边,时源也没有想到仅仅是过去一晚上,昨天看着还那样强硬的萤火就已经选择了妥协。

    本来只是想要在星忍村再转上一圈熟悉熟悉地方,谁曾想一过来就看到这边的窗台上花都已经摆好。

    站在街道口,时源看到那盆花之后没有停下脚步,而是转身来到旁边一家早点店要了几个常见的饭团,同时,他的余光也还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虽然仅仅是过去一晚上,但万一萤火是选择和星忍村上报然后联手对他出手呢?

    所以,必须的警惕是不能缺少的!

    一番观察,手中的饭团也基本告竭,而时源并没有发现异常。

    以萤火所在的屋子为中心,附近两条街都没有隐藏或者逗留的忍者,至于更远地方,时源发动感知忍术后也没有发现那种明显是埋伏的力量。

    真就一晚上想通了?

    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时源心中对萤火的评价有了一些提高。

    这个星忍村的上忍有一颗大心脏,没有想象中那样的忸怩,而是有了想法就直接做出选择和决断,这是一个村子必须有的人才,也只有这样胆大且富有冒险精神的人才能够带领身边的人崛起。

    咽下最后一口饭团,时源起身朝着萤火住所位置走去。

    他现在的样子自然是那个幸运观众的模样,加上对查克拉的精巧操纵手段,他的变身术很难被人察觉到异常,至少在星忍村是不存在这样的人。

    平静地走到门口,时源直接伸手敲了敲木门,他能够感知到里面那道气息正是萤火。

    咚咚!

    “嗯?”

    从放下花盆坐到那,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萤火的心情也从一开始的紧张逐渐恢复了平静,但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一道敲门声。

    他不知道这个时候来找自己的会是谁,但略一思索之后还是起身走过去。

    “你是?”

    打开门,萤火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对方应该是村子内的人,曾经见过几面,但却没有说过一句话,所以为什么会来找他呢?

    “萤火上忍,你的花真漂亮!”

    时源看着萤火那张脸上浮现一层疑惑的神色,随即咧嘴一笑露出嘴里的大黄牙,脸上更是露出一副老实人的憨厚表情。

    唰!

    时源这话说完,萤火的瞳孔猛然一缩,然后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僵硬和惊讶。

    “是你?!”

    他从牙齿缝里面挤出半句话,同时也仔细打量着时源。

    “能进去说话吗?我想知道萤火上忍你那盆花到底是怎么培植出来的,毕竟我们村子可不适合它的生长。”

    时源示意道。

    于是萤火立即侧身,道:“进来吧!”

    说话间,他朝着周围看去,就好像特务接头一般。

    时源没有犹豫,直接走进了屋。

    刚刚他已经观察过周围,并没有特别的人注意到这里的情况,所以大可不必搞得好似做贼一样。

    “你也是星忍村的人?!”

    时源坐到客厅上的凳子上,萤火紧跟着进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在昨天的简单试探后,萤火不觉得村子还有时源这样强大的忍者,即便是赤星也不能像那般一下子将他压得不敢出手,所以再结合时源说的话,他觉得对方一定是村子外的人想要谋夺星。

    但现在,看着时源那张村子内见过的面孔,他觉得自己似乎错了?

    “你觉得呢?!”

    时源笑道,同时眯着眼睛摸摸自己的脸庞。

    “不!不对!这是变身术?!”

    萤火紧皱着眉头盯住时源,然后在几秒后猛然瞪大眼睛。

    刚刚居然没有看出眼前的家伙是使用的变身术,这个神秘的家伙居然这么强?!

    他再次惊讶,对时源的实力有了更多的认识,能够将一个最基础的变身术使用得像这般好似换了一个人,这可是他自己都无法做到的。

    “这样的身份才适合在村子内行动不是吗?你也不要担心,我没有把他怎么样,仅仅是暂时借用他的身份罢了。”

    时源看对方发现了自己是使用的变身术,于是便解释道。当他说完,他还注意到萤火的眉头皱了起来,瞬间就猜到对方显然是在担心这副面孔主人的安危,所以又在最后添上了半句。

    听到时源的话,萤火脸上的表情这才舒展开。

    “那么,看样子你似乎认可了我昨天所说的合作事宜?”

    对方坐到了对面的榻榻米上,时源便直奔主题,表情也逐渐认真。

    “对,我可以跟你合作,但是你要怎么保证你的目的仅仅是星?”

    萤火盯住时源的眼睛,用一种很严肃的表情审视着时源。

    时源和对方对视着,嘴角微微上扬,道:“我说过,我想要的仅仅是那颗陨石,至于其他,星忍村可没有什么能够继续吸引我。你可以用你能够想到的任何办法来确保这件事,我能够坐在这里和你说这么多应该也能够表现出诚意吧?”

    “好!希望你能够说到做到!”

    萤火深深地看了一眼时源,沉吟片刻之后再次开口。

    他能够感觉自己的身体时日不多,而在这最后的时间,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为村子的下一代做一些贡献。
154、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