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结局(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你在干什么,赤星!”

    虽然奇怪为什么周围没有其他守护忍者,但这个时候已经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想来赤星这家伙动手时必然是做足了准备,至少事先将保护星影的忍者搞定才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动手。

    赤星也没有想到打断自己行动的人会是萤火,他盯住萤火,一脸阴冷:“是你!?”

    “我都还没有去找你,你就自己过来了,不过这样也好,省的我等下还要多跑一趟!”

    眼神闪烁中,赤星恶狠狠地说道。

    “萤火?!”

    那边,捂着自己胸口,鲜血从指缝不断渗出的星影也惊讶地看向萤火。

    刚刚,赤星找上他说有事情要和他说,结果对方一靠近就直接一刀捅进他的胸口,因为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而他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完全没有预料和反应的机会便受了重伤。

    就在他以为自己今天必死无疑的时候,萤火居然破窗而入。

    “星影大人,你没事吧?”

    萤火后面紧跟着的夏日也落到地上,然后她便看到了星影倒在地上,而赤星则拿着一把苦无,上面还在滴着血液。

    唰唰!

    在萤火以及夏日接连出现之后,又是一道身影从角落位置的阴影位置出现。

    是那个叫做夜鹰的光头忍者。

    “市葬呢?!”

    赤星蹙眉看着出现的这一对上忍夫妇,然后朝着刚刚现身的夜鹰问道。

    “我没有看到他,刚刚他带着那群看守星的忍者离开后就没有回来。”

    光头忍者一脸凝重地看着面前的萤火以及夏日,一边朝着赤星靠拢一边低声说道。

    按照约定,市葬作为今天看守星的上忍之一,他的任务是将其他忍者带离这里给赤星等人创造动手的机会,然后也隐藏在附近预防着其他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

    但现在异常出现了,对方却不见人影。

    这让另外两人的心中都蒙上一层阴霾,挥之不去。

    “看来市葬也是你们的人。”

    星影脸色苍白,但是他此时依旧眼神灼灼地看着面前的赤星以及夜鹰。

    “为什么?”

    赤星以及光头还在交流眼神,星影再次厉声问道,而随着他情绪的强烈波动,胸口处喷涌出来的鲜血似乎也在变多,转眼间就将手掌染得鲜红。

    但即便是这样,他还是没有低头去看一眼自己的伤,而是一直盯住那边刚刚插了他一刀的赤星。

    显然,赤星企图杀他的行为让他很不解,所以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

    “哼!”

    “随着年纪的增长,你在不断变得软弱,星忍村可不需要你这样一个星影!”

    “就拿萤火之前所说的那个提议来说吧。星是我们村子的一切,他居然想要放弃星,这就已经动摇了村子的根基,但是身为影的你更是让我失望到极致,你不要说你没有过那样的想法,如果不是村子内大部分的人都不赞同,我想你或许也是赞同的!”

    “所以,杀掉你,是在拯救这个即将走向昏黑未来村子最有效的途径!”

    赤星脸上满是阴郁,然后再瞬间迎着星影以及萤火那边两人的目光说道。

    他目光扫过三人,然后心中多了几分思索。

    星影胸口被他捅了一下,看样子已经没有战斗能力,而萤火和夏日都是上忍,如果市葬也在的话,他们这边就有三个上忍,对上完全不虚,结果现在市葬不知道去了哪里局面就变成了二打二。

    不过还好,萤火的身体情况估计已经到了很糟糕的地步,只要快速解决掉对方然后再和夜鹰一起对付夏日,最后的结果还是不会改变!

    这样想着,赤星的目光变得坚定。

    “原来是因为这个?”

    “你就因为这个原因对我出手吗?”

    听到赤星的回答之后,星影神情暗淡,然后靠在身后的墙角不断穿着粗气。

    注意到星影的情况不算好,萤火知道这个时候不能继续拖延,于是他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夏日和对方交换了眼神,接着朝着赤星说道:“你是束手投降还是让我动手?”

    “呵!你还觉得自己能稳赢我吗?你的身体状态似乎不怎么好?”赤星好似听到什么天大笑话,表情猖狂仿佛没有将说话的萤火放在眼中。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带星影大人先离开这里,我来挡住他们!”

    萤火猛然朝着前方射去,没有给身边的夏日反应和说话的时间。

    “萤火?!”

    夏日叫道,神情犹豫,一时之间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知道萤火现在的身体可是被星侵蚀得很严重,虽然战力其实没有减弱多少,但却很容易在战斗途中出现一些不可预测的情况,所以她不放心让萤火去和赤星等人动手。

    但看着萤火的背影,她却也感受到对方的决心。

    咬咬牙,她觉得这一时半会儿应该也影响不到萤火,于是随即朝着那边靠在墙角自从刚刚说完话气息就不断衰弱的星影而去。

    “蠢货!”

    赤星看着冲着自己而来的萤火暗骂一句,随即表情狰狞地蓄势打算出手。

    “你去拦住那个女人,等我解决掉萤火就过来帮你!放心,这附近应该暂时都没有星影的人,虽然不知道市葬那家伙或干什么去了,但他足以信任,周围应该是按照计划被清场了!”

    踏步出去的刹那,他再次对一旁表情有些阴晴不定的光头忍者说道。

    “好!”

    夜鹰也知道他现在已经是和赤星是一条船上的两个旱鸭子,一旦这艘船翻掉,他们两个的下场都不见得会多好!

    所以,倒不如解决掉眼前碍事的两人,那样的话一切就会重新回到正轨。

    眼瞳中闪过杀意,夜鹰也紧随着赤星冲出去,然后又在半路上绕了半圈朝着那个此刻正奔向星影而去的夏日掠去。

    “小心!”

    萤火被想挡住两人,但赤星却一下子将他拦住,所以他只好出声提醒那边的夏日。

    “孔雀妙法-崩!”

    光头上忍朝着夏日星影释放出忍术。

    好似孔雀开屏,他的身体表面出现一层浓郁的查克拉外衣,接着从其中射出数道球形的攻击。

    “孔雀妙法-瞳!”

    夏日即便是没有萤火的提醒也注意到朝着自己而来的夜鹰,但她却没有想到对方攻击的目标不是她,而是那边没有反抗之力的星影。

    所以她脸色微变先是使用出对战斗有辅助作用的‘瞳’,于是对方忍术的轨迹立即清晰地被她捕捉到。

    “孔雀妙法-崩!”

    手一扬,她的周身也被查克拉所包裹,接着同款的忍术使用出去。

    砰砰砰--

    忍术在半空中撞到一起,接着互相弥撒化作查克拉消失在空气中。

    唰的一下,趁着这个机会,夏日来到星影的身前释放出忍术将激荡而来的气流挡住。

    “你跑不掉的!”

    光头站定,堵住夏日可能离开的方向,眼神好似猛兽看见属于自己的猎物那般。

    夏日余光在附近扫视一圈。

    这里是星影的住所,到不说是类似道场一样的空间,数百平的训练场平时都是忍者们修行孔雀妙法时盘坐的地方。

    而她现在所处的位置则是一处角落,几面都没有能够看上去适合冲出去的地方。

    “那就击败你!”

    夏日傲然道,眼神逐渐变得平静和认真。

    她是村子内少有的女性上忍,虽然比起眼前这个光头成为上忍的时间要迟许多,但她并不觉得自己会弱。

    虽然从未交过手,但此刻心中却存在着自信!

    轰!

    萤火和赤星的也战斗也在火热的进行。

    劲爆的气流和肆虐的查克拉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就将周围的窗户尽数摧垮。

    但正如赤星之前所说,这周围暂时都没有星影的人。

    所以尽管是这样不小的动静,也没有其他人过来。

    外面。

    时源眯着眼睛看着屋内。

    陨石的气息还在里面,不过他却也没有趁着这个机会去将它拿走。

    脚下再次用力一踩。

    “呃!”

    下面传来一道痛苦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

    发出痛呼的主人艰难地抬起头看向此刻一副老实中年人模样的时源,脑袋里面更是一团浆糊很迷糊。

    就在刚刚,他按照赤星的吩咐将平时保护星并顺便保护星影的忍者以今天是星祭日不能让闲杂人等靠近这边为由派出去,然后就注意到两道黑影从房顶位置朝着星影所在的房间靠近。

    于是他便打算出手拦截。

    结果不等他出手,一个人就将他拦住,一开始他自然是激愤的,直接出手就想要将拦住自己的家伙杀掉。

    谁知道这个看着很普通的家伙很轻易就将他的忍术破掉,接着翻手一拳就将他撂倒。

    自然,他知道眼前的家伙不一般,迅速跳起之后便打算全力出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个比砂锅要小上许多的拳头直接落到他的胸口,然后伴随着刺痛,他知道自己碎裂的骨头插进了内脏,浑身瞬间不敢继续有多余的动作。

    明明他最强的手段还没有开始用,结果因为大意轻敌和对方近身,接着就被两拳干垮。

    很憋屈,但是他此时却不能表现出去。

    因为眼前这个击败他的家伙掌握着他的生死,如果惹得对方不高兴再给一拳,估计他就将当场去世!

    “不想死就别动,我不会说第二遍。”

    时源脚唰唰两下再次踩下去,伴随着骨裂的声音,这个被他击倒的上忍就双臂弯曲地不断身体抽搐,发出压抑的痛呼,但他显然是听到时源的话,所以没敢有其他激烈的行为。

    见这个上忍表现还不错,时源低头扫了一眼,于是便和对方的视线对上。

    “嘿嘿……呃!”

    市葬发出尴尬的笑声,正打算套套近乎。

    谁知一个脚丫子随即盖过来,他的声音戛然而止,最后便失去了意识。
155、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