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反击(1/2)
作者:静电点灯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阿贾克斯再丢一球,三球落后了!

    这让到场的阿贾克斯球迷们有点发愣!

    等对面的喧嚣把他们拉回到现实之后,他们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Enjuichtoondavrelangsdevelden”(绿茵场上齐声歌唱)

    “Vooronsdierbaarroodenwit”(为了心爱的红白军团)

    “Deploegdedapp'remeerschehelden“(英勇无畏的英雄们)

    “Onzevreugd'entrostcshbezit“(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Alomgevreesdinheeldenland”(这片土地因你而颤抖)

    “GlorieonzerAmstel-stad”(阿姆斯特丹的荣耀)

    “Lederdraagtzeopdehanden”(我们大家手牵手)

    “WiegaatnietopAjaxprat”(为阿贾克斯歌唱)

    “Hup,Ajaxhup,rood-witteschare”(前进!阿贾克斯!前进,红白利刃!)

    “Dapp'restrijdersfierenkoen“(英勇的展示无所畏惧)

    “……”

    “阿贾克斯之歌”响彻友谊竞技场,身穿红白加油助威服的球迷们带着悲伤的情绪,发出高昂的歌声。

    本来有些欢快的曲风,没有背景音乐的渲染之下,被他们唱出了一股悲壮的意味!

    博斯可能水平不是太够,但也知道此时应该做些什么!

    他重新回到教练虚线框中,叫过场上队长克拉森,面授机宜。

    穆里尼奥也叫来了瓦伦西亚,说了几句之后,他没有继续站在虚线框里,坐到的教练席上。

    这场比赛在他看来,已经拿下了。

    ……

    “各位观众,比赛重新开始了。”

    占军:“实际上,最容易丢球的时候,就是进球之后。这个时候,都更容易产生丢球。因为这个时候,刚才进球的一方容易产生放松的情绪,或者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被进球的那一方还没回过神来,连续丢球。所以,这个时段,其实是最危险的时候。很多比赛的两个进球往往间隔时间都不久。”

    经占军这么一说,看直播和转播的观众们就更注意着看场上球员的动作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队歌真的有BUFF加成,阿贾克斯的球员似乎动作比之前要迅猛了一些,本来连曼联禁区都打不进去的他们,现在能轻易的推进到30米区域了。

    这样一来,威胁禁区就变得简单了许多。

    克拉森挡在菲尔特曼和姆希塔良之间,而持球的菲尔特曼则绕过这两人,没有再给姆希塔良犯规的机会。

    等他绕过之后,阿贾克斯的地面传切就发挥出了能力。

    舍内、菲尔特曼、特劳雷,以及克拉森四人之间的传递,让叶天、埃雷拉和姆希塔良疲于奔跑。

    达米安加入进来。

    于是,特劳雷下底去了。

    而多尔贝里则回撤弧顶靠右,当了一次桩子,给下底的特劳雷塞了一个球。

    特劳雷下底成功之后,曼联禁区内的人员位置自然开始了变化,此时要放他内切射门,以及传中。

    待中路布林德拉出来和达米安两个人来围剿他的时候,特劳雷倒三角传球,给多尔贝里。

    阿贾克斯队内头号射手,获得了开赛以来,他们在禁区内拿球射门的机会!

    多尔贝里停球,调整,射门!

    不过,他的动作太多了!

    埃雷拉从侧面追了过来,封堵了他的射门角度!

    球打在埃雷拉的身上,弹向禁区之外!

    阿贾克斯对曼联的一次反击机会,就这样消失!

    球高高的弹起,在空中飞了三四秒钟,掉落下来。

    叶天跑向第一落点!

    阿贾克斯中场齐耶赫也同时跑了过去!

    他看了一下禁区内球员的站位,曼联这边,两个边翼都已经快速向前,中路留下了一个中后卫(斯莫林)和刚才封堵抢眼的(埃雷拉),甚至,另外那个被特劳雷带过去的中卫,也在向前跑动,已经到了大禁区线!

386 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