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机场惊魂(第三更)(2/2)
作者:静电点灯
    准备了一下之后,下了飞机,来到接机口,看到一群黑色西装在外边围着一辆加长轿车等着。

    意大利黑手党,世界闻名。MSC地中海航运,传闻是意大利黑手党创立的洗钱企业,后来发现这个东西还真能赚钱,于是就成了黑手党的洗白企业。

    当然这些是传说,但几个大汉穿着清一水的黑色西装,凌晨四点多,天还没亮的时候,也要戴着黑超,这样的场面,确实让人浮想联翩。

    飞机上那个替叶天他们作证的小女孩从抱着他的人身上跳下来,然后就朝着那群黑西装那边跑去,还叫着:“爷爷,爷爷!”

    车门打开,一个穿灰色西装的白胡子爷爷,满脸的笑容,对着小女孩张开双臂:“哦~~我的玛丽亚~~”

    抱住小女孩后,他用自己的胡子在小女孩脸上不停地蹭,逗得小女孩哈哈哈直笑。

    叶天带着康妙旋从边上过去,却看到飞机上那个黑人也跟着他们走了出来。

    黑人看到叶天和康妙旋,昂着头对着他们吹了个口哨,推着行李车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看样子机场给他的惩罚不够啊!

    叶天把系统中的板砖向着他的脚后跟甩了过去。

    只见黑人“哎哟”一声,一个踉跄,摔倒在行李车上,把东西都打翻在地。

    叶天笑了笑,和康妙旋走向另一边。

    黑人看到叶天在笑,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骂骂咧咧的跳起来,就冲着叶天这边过来。

    这时,一个莫西干头,脖子上挂着个十字架,身穿背心,露出的手臂上有各种纹身的男人,经过叶天他们身边。

    他突然一把推开叶天,拉过康妙旋,一把刀子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大喊着:“都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叶天正集中注意力在黑人身上,没注意到这边的莫西干头,被推了个踉跄。

    而康妙旋感受到冰冷冷的刀子在自己脖子上,浑身的力气瞬时就不见了。

    黑人也立刻停下自己的脚步,惊恐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变化。

    不远处的黑西装们立刻把加长轿车的门关上,围在一旁,但是轿车动了一下却又停了下来。

    机场一下就混乱起来,人们惊慌奔走,安保们维持着撤退的秩序,两名警员持枪跑了过来。

    莫西干头对叶天和黑人叫道:“快拿钱出来!快!快!快!我只要10万欧元!我只要10万欧元!我有人质,我有人质!”

    黑人立刻后退,说:“我不认识他们。你们慢慢聊。”

    说完,他就退后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这一幕。

    莫西干头没有枪,不能对远处的围观人群造成伤害,在一定距离之外,围观人群很快就围拢了起来。

    两名警员大声呼喝:“把刀放下!把刀放下!”

    但是任谁都知道,他们手里的枪和呼喊,不过都是背景墙而已。

    叶天摊开两手对莫西干头举着,上前一步,说:“你要10万欧元,但是你想想,我们两个年轻人,怎么可能会带着那么多现金在身上?”

    “你不信?我可以让你搜身。”他举着两手,转过身子,像是要让莫西干头搜身一样。

    莫西干头警觉:“你别过来!你去想办法!帮帮我!我只要10万欧元,我现在就要!给我10万欧元,接下来怎么样都可以!”

    叶天停下步伐,转过身子,说:“我才17岁,我是不可能能拿出10万欧元的。那是我姐,我姐在饭店里打工五年了,平时也很节省,可能会有一些存款,但也肯定不够十万欧元。”

    然后,叶天看着康妙旋的眼睛,大声的问:“姐,你没事吧?你的卡里有多少钱?”

    康妙旋听到叶天的问话,才缓过来一些,颤抖的声音说:“我……我上个月刚存了两千欧,昨天花120欧买了机票,路上打车用了23欧,现在卡上应该有30824.4欧,我的包里还有些零钱,有128.3欧。这些钱是我们这次出行的所有开销。”

    “你听到没?我们现在只有三万欧,我们可以帮到你一部分,但我们帮不了你全部。你放我姐去取钱,我来替我姐做人质,你放心,我姐一定会回来换我的。”

    “三万……三万不够啊……我要十万!我要十万!我都已经有人质了!为什么不给我十万!!”

    “你别激动!你别激动!你为什么要十万!你说出来,这里这么多人!说不定能帮到你!”

    PS:小萌新的签约流程第三更送上。

    你手里的推荐票给我吧,留着又不能生孩子!

    现在投资,必定有所收获哦~~

    今日,还有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