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消消乐,上架(求首订)(1/2)
作者:枫甲
    赵雪玲认真的看着曹深,看了很久,站了起来,将裙子整理服帖。

    “那姐姐就赶紧先回电视台给你配音了,趁这会儿录音室还没下班。”

    曹深刚要起身送送,却被赵雪玲按住,帮他抚平了t恤胸口刚刚自己压出的褶子:

    “得,别送了。姐姐腿长着呢,几步就出去了。”走到门边,回身一笑:

    “等游戏上线了跟姐姐说一声,让我也有个地方躲一躲。”

    “好,没问题。”曹深还是站了起来,看着赵雪玲将门带上。

    赵雪玲站在门前,深吸了一口气,难得,笑得很甜。

    曹深这边忙着做游戏但也没有忘记关注那几家智能手机的进展,毕竟智能手机的渗透率与整个移动互联网发展息息相关。而且即时通讯的格局,对他也会有影响。

    大麦被几家联合一狙击,所有人都以为它就是一炮王,一炮出去就cd了,结果没过几天微博上又热闹了。

    这一次是上百名微博大公知几乎在差不多的时间,在微博上晒出大麦送的工程机。晒工程机没什么,关键是这帮人的身份。

    年轻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愤青的情绪,公知的社会地位本就比较高,废话,没社会地位的不配叫公知。他们又喜欢针砭时弊,当然,不喷的也不能叫公知。

    两种因素交织,一下就能挠住年轻愤青的b点,所以他们很受年轻人追捧。

    但实际上,他们成功人士的地位更关键,有的时候话对不对关键在于是谁说。而真正能够明辨是非的人,其实并不多。

    公知们晒大麦,陡然就拔高了大麦的b格。

    这代表什么,首先有钱人也用大麦。

    第二,有文化有地位的知识分子都用大麦。

    第三,公知平日里褒扬不多,他们这次赞扬大麦了,代表大麦真的很好。

    大麦的粉丝突然就觉得自己跟用其他智能手机的人不一样了!

    这个操作让大麦给自己镀上一层钻,活生生创造出了一个新卡位:

    水蜜桃手机、八星八箭、大麦智能机以及其他中低端国产智能机。

    而大麦手机甚至隐隐有比水蜜桃地位更高的架势,当然主要是大麦粉自己觉得。

    你用水蜜桃代表你是土豪,但我们,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至少我们知道啥叫跑分!

    我们后浪推前浪!

    于是乎,大麦俨然成了“后浪”代言人。

    即使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帮公知这次有点被迫营业的意思。怎么地,大麦不打招呼就把工程机寄过来,你还能退回去不成,拿人手短就只好晒一下,评价两句。

    而且大麦的ceo余鸣,虽然是智能手机的萌新,但人家以前在互联网圈在软件圈在投资圈还是有名有号的,这个面子也得给。

    别看公知们整天一副为民立命的样子,他们若非是人精也混不到如今的身家地位。

    更何况,最先晒出来的是公知里面地位最高的那几个,如果你不赶紧晒出来,就会让人以为自己是因为身份地位不够,没拿到工程机。

    所以,大麦又玩了一手阳谋。

    看到微博上的热闹,手机品牌厂商又炸了。

    是你丫的要玩低价,我们砸锅卖铁奉陪。

    结果呢,等我们都跳进水里,你搜刮了岸上的衣服跑了!

    本站域名123wx。co?

    还大喊:谁他妈跟你们一样,一帮低端货!

    你就说,气不气!

    而且大麦的这把营销性价比极高,要知道这帮公知如果按照广告费来给,一百来号人,先不说请不请得动,价格绝对不低。

    大麦倒好,一人就花个一千多快,把逼格和热度都拉满了!

    你这么会玩,你咋不上天呢!

    我们吭哧吭哧找女明星代言,光是代言费就是700万起,这还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你呢,花了不到二十万,品牌也起来了,热度也有了,粉丝更多了,铁杆更铁了。
058 消消乐,上架(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