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有所求(新年快乐)(1/2)
作者:枫甲
    梁兴茂最近是一个头两个大,他搞出人命了,还是两条!

    自从早前他检测出来活性不足,就放开了胆子玩零距离接触,结果他妈的该怀的没怀上,不该怀的怀上了!

    也不知道陈月桥给他补的什么东西,竟然给补上了。

    那可是甄老板的九金山庄,甄老板的人!这事儿他怎么敢说!

    人把人借给你就算了,你这还回去买一送一是怎么个意思,人还要不要继续做生意了。

    飘了可以不认,但怀了可是实锤啊!攫欝攫

    实锤捅破了鼓,就不单单是没法跟甄老板交代,跟老婆交代,那直接就是社会性死亡啊……

    梁兴茂不敢说,有人敢,那两个平日里乖巧温顺的女人这个时候胆子倒是肥了,成日里叫嚷着要让甄老板做主。

    梁兴茂一咬牙给了一大笔私房钱,让人把孩子做掉。本以为自己大出血,这事儿就算平了。

    结果呢,还没一个月又被找上门来了。

    真的是找上门,一个找上家,一个找到了公司。

    梁兴茂当时就吓得差点跪在地上,幸好陈月桥不在家,也幸好那天在公司门口就把人给堵住了。

    这就是敲诈!

    往日里的甜言蜜语温情暖意,梁兴茂此时全忘了个干净,只想把事儿给处理掉。

    一听见这两人的名字,看见这两人的手机号友信号,梁兴茂就如芒在背一脑子的包,气都气死了,恨都恨绝了。

    什么缠绵小意,都去他妈的鬼。

    这两个狐狸精要钱不说,还要拍戏,拍你妈的戏!

    也是往日里梁兴茂兴致一高就好个口嗨,装逼装过头了,说自己在欢视视频地位如何高,如何不可或缺,一言九鼎,甚至在他的描述里甄老板都要跪舔。

    这回可好,人当真了,揪着梁兴茂要资源,要拍戏。

    我特么一个搞手机的,去哪给你找戏拍,拍手机视频算不算!

    要用钱砸,捧明星,我有那个钱我还打什么工!有那个钱我为什么要捧两只鸡!

    怪就怪梁兴茂是又嫩又怂,出来玩没经验,出了事没担当。

    两个女人能在九金山庄做事,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就看准了他这点把他拿捏得死死的。

    甚至可以说,当她们跟梁兴茂玩零距离接触的时候就想着这出仙人跳。

    想从甄老板那里上位显然是不可能的,虽然在梁兴茂这里她们是又嫩又香,可在甄老板那里显然就不够看了。

    否则她们就不会被安排在九金山庄,连甄老板的宴客别墅都够不着门。

    想出道,欢视视频就是眼跟前的大腿,甄老板傍不住,退一步搞个副总裁也算是条门路。

    虽然梁兴茂平日里的口嗨,她们也就听听信信。但有一点不作假,九金山庄不是什么人都接待的,不仅高规格接待还能常来的,身份地位至少在甄老板眼里不弱。

    所以这回,这两个女人是铁了心的要拼一把,不达目的誓不休。

    梁兴茂冥思苦想了好久,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答应。

    自制剧这块是老板娘赵雪玲在负责,所以,去找她帮忙?&#21434&#21437&#32&#22855&#20070&#32593&#32&#115&#117&#121&#105&#110&#103&#119&#97&#110&#103&#46&#110&#101&#116&#32&#21434&#21437
212 有所求(新年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