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一定能按时上的(1/2)
作者:枫甲
    看着赵雪玲笑盈盈的样子,梁兴茂实在有些难开其口,但这事儿又不得不办。

    瞧着梁兴茂小眼睛滴溜溜的转,赵雪玲很善解人意的道:

    “梁总的表妹们,有心仪的角色了?”

    梁兴茂简直感动了,女神就是不一样啊,如此贴心。

    很不要脸的小鸡啄米般的点头:攫欝攫

    “就是,就是想要戏份比较多的。”

    一拍大腿:“咳,我也跟她们说了当演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别成日里痴心妄想,但小姑娘就是特别异想天开,还撺掇着我表舅他们一起给我压力。”

    一边说着一边双手搓着大腿:“我这也是实在拗不过,就舔着脸上来找赵总您说道说道,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巘戅书仓网shUcanG.cc戅

    这是梁兴茂早前编排好的词,终于想起来有机会说了,但在赵雪玲面前撒谎,觉得耳根子特别烫。

    “这样啊……”赵雪玲摸着脖子想了想,虽然有点麻烦但安排两个人也应该问题不大,毕竟今年自制剧比较多,还是能找出有戏份的角色的。

    “行!让她们这周来我这儿一趟聊聊吧,看适合什么角色,到时候我安排下,我回头看一下日程跟你说下具体时间。”

    “那实在太感谢了!”梁兴茂没想到赵雪玲这么好说话,心下人也松快了好些,正想着再说点什么套套近乎,就听赵雪玲开口道:

    “梁总,刚好您在,我想请教您一些手机研发的事儿。”&#21434&#21437&#32&#20070&#20179&#32593&#32&#115&#104&#117&#99&#97&#110&#103&#46&#99&#99&#32&#21434&#21437

    这就问道自己的专业了,梁兴茂来了劲。自己财力上比不过甄冲,难不成技术上还比不了了!搓着手打算好好表现一下,“赵总,请教不敢,您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咱欢视的4G手机研发进展如何了,什么时候能够批量生产呀。我听说咱还有好些Bug没有解决掉,这个会很麻烦么,会不会导致产品上市延期?”

    说着一笑:“梁总,技术这块我也不懂,就是听老甄说这次跟供应商那边定了很多物料打算大干一场,所以就关心一下。”

    咔嚓!梁兴茂卡壳了……

    他原本以为赵雪玲会问一下什么性能,跑分之类的问题,最多可能也就问一下基带之类的,没想到人直接问Bug,问会不会延期。

    这两个问题,正是梁兴茂另一个头疼的事情。

    林雪琴他是费尽心思弄过来了,不但她来了还带来了三个原团队的好手。原本梁兴茂都打算躺赢了,可做着做着出问题了。

    关键就在于林雪琴采用了最新版本的安啄操作系统,当初梁兴茂为了把人弄过来自然是什么都答应,还想着自家用最新的版本产品一上又是头一份,自己又添一笔光彩。

    况且林雪琴的技术实力确实牛逼,自己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但好死不死,这次安啄的新版本就不完善,一下上的新功能太多,一口吃个胖子这不就狂报Bug嘛。

    林雪琴倒是很兴奋,她说自己能直接优化kernel,这就是很底层的东西了。只要这个做好了,不但整个性能能够得到优化,而且很多Bug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梁兴茂就是信了她的邪,因为她以前也干过这种事而且还成功了。结果这次整个搞出一大摊子事儿来,越改问题越多。

    眼看就要赶不上交期了,梁兴茂心一横,就用原厂的版本,你别改那些劳什子了,就把Bug一个一个给我解决掉!

    可林雪琴不愿意,说是自己就快搞出来了。梁兴茂坚决不上当,强制执行自己的方案,林雪琴拗不过但两人关系确实疆掉了。

    按照现在的方式,能不能按时交货,梁兴茂还真不敢打包票。林雪琴现在有情绪在,工作积极性明显不如当初。

    工作没做好,梁兴茂最近都尽量避着甄老板,就算问起也是一顿搪塞。

    甄老板最近幸好也事儿多,人忙着各种布局呢,也没有仔细追问。梁兴茂这才躲一天算一天。

    可偏偏这个档口,老板娘问起来了。看着赵雪玲盯着他瞧的眼神,往日里习惯的搪塞之词在嘴巴里就是葫芦不出来。
213 一定能按时上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