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微妙(感谢每天给我投推荐票的火石光加更)(1/2)
作者:枫甲
    梁兴茂从赵雪玲的办公室出来,又把这一趟的谈话仔细回味了一遍。

    觉得好像还是不大保险,虽然自己提前打了林雪琴的埋伏,但赵雪玲毕竟是女人也许脑子一热到时万一出了事,眼睛偏帮林雪琴?

    想来想去觉得应该再去找陈峰铺垫一下。

    甄老板身边的人,就赵雪玲和陈峰话语权最强,必须把陈总也拿下给自己来个双保险。

    还有一点,上次的采购八星八箭手机这事儿就是陈总一手操持的。攫欝攫

    自己是不是也提前给点暗示,万一,我是说万一自研的手机真出了问题,陈总能提前有另一手准备?

    毕竟这次确实跟供应商那边要了大量的货,如果有别的准备,是不是能退掉一点,把钱用在刀刃上?

    若是还能再采购一批八星八箭的产品和自研的混着卖,那如果爆BUG的话,从用户比例来说占比也小一点,不至于引起群嘲?

    到时候,没准陈总还会因为自己的提前警示表示感激呢。

    而且吧,陈总是一个价值观很有弹性的人,应该能领会到我的意思。

    仔细思索一番,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很不错,于是梁兴茂又敲开了陈峰的办公室。

    陈峰正在陆金宇喝茶,陆金宇看到梁兴茂来了自觉先离开。

    “哟,梁总!来,坐!”陈峰给陆金宇上好茶具,伸手请他坐下。

    “陈总,您这茶真不错!咱不是新手机就快上市了嘛,我就来跟您汇报一下进度。”

    陈峰作为董秘,要负责公司的股票“价值管理”。掌握新产品和新业务的情况,配合消息放出和券商关系维护,这是必要的。

    所以陈峰欣然洗耳恭听,梁兴茂这人虽然能力不怎么样,但还挺上道的。

    “哪里哪里,哪敢让梁总汇报工作啊,我应该去找梁总请教情况才是。您那边的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都是咱欢视今年的关键产品,您的讯息对咱们来说至关重要!”

    “感谢老板们的重视,刚刚遇到赵总她也问起咱们产品的事儿,我甚觉肩负重任哪。”梁兴茂端起紫砂小茶杯又嘬了一口。

    “赵总也问起了?”陈峰端着茶盏的手一顿。

    自己与赵雪玲之间的关系很微妙,上次私自录视频的事儿,虽然后来赵雪玲并没有来找茬,但陈峰是心虚的。

    时间一长,这种心虚就变成了忌惮,甚至是防备。

    而且,甄冲很是信任赵雪玲,这就更让人忌惮了。她若是只负责公司的自制剧那也就算了,现在是想连硬件产品研发也插手了?

    想想,赵雪玲昨天在例会上还提出应该构建新的秀场直播管理体系,今早还跟CFO问询了公司股份质押的事儿。

    通过陆金宇的妈搞股份质押的事儿,自己是有利益在里面,可不能让她给摸清楚了。

    梁兴茂没提醒还没觉着,这么一想,这赵雪玲的手可是越伸越长了啊。

    自己与她相识多年,这个女人可不简单,愿意下嫁给甄冲必定所图甚大!

    陈峰眯了眯眼,可甄冲身边,只能有一个做大。

    一旦有两个,甄冲就会搞平衡那一套,那自己就没这么舒坦了。

    现在赵雪玲动了,自己可不能被动!

    还好早有提防,把徐冰倩推给了甄老板,算是预先打了个埋伏。

    但,这还不够!

    陈峰把茶盏一放,笑了笑:

    “赵总关心是好,可她不懂技术,希望别给梁总您这边添乱才好。”

214 微妙(感谢每天给我投推荐票的火石光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