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拾壹 身为柱的使命——炼狱杏寿郎(2/2)
作者:明月申

    “是蝴蝶屋!”香奈惠贝齿微扣,“忍!我们要快点了!”

    “可是姐姐,你的身体并不支持你继续这样!”

    “他人的性命更重要!!走!”

    蝴蝶忍拗不过自己的姐姐,于是随着姐姐脚下又加快了速度。

    此时蝴蝶忍也十分担心蝴蝶屋那边的情况,除了那些病人之外,还有自己的义妹栗花落香奈乎……只是希望他们都能没事……

    担心之余,蝴蝶忍想起了炎柱先生的面孔,忽然心中又安下了几分。

    “炎柱先生那么强,绝对能够保护大家!!”

    ……

    爆炸过后,烟尘渐渐消散,废墟之上的九尾用纤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自己无暇的面庞,两只媚眼来回查看着脚下废墟的情况,九条毛茸茸的尾巴在她的身后摇摆着。

    “可怜的人类,不论你再如何强大,最终还是会死去。”

    “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

    “哎?”

    九尾刚回过头便看到一人从自己的面前呼啸而过,留下了一路的火花。

    “居然……居然还活着!”

    九尾恐惧的看着满脸是血,身上也被爆炸物贯穿了许多处的炼狱杏寿郎。

    “无论何时何地,我的情况如何……挽救更多的性命才是我的使命,身为柱,我便要斩杀恶鬼。”

    杏寿郎说完这句话后轻轻将日轮刀收入了剑鞘之中,而在他身后的九尾,那张呆滞的脸,随着脑袋滚落到了地面之上。

    “怎么可能……怎么……怎么可能!!!我可是……我可是很强的!我居然……我居然被一个如此平庸的人类杀死了!不可忍受!不可忍受!!”

    九尾的脑袋落地之后不甘的怒吼着,

    杏寿郎转过身来看着她的脑袋:“恶鬼必然无法和人类共生。”

    “可恶……可恶!!如果我死了,你们就都跟着我陪葬吧!!!九尾·轰!”

    “!!”

    杏寿郎见到九尾的身体开始膨胀,身后的九条尾巴也开始膨胀!

    这一次爆炸很可能会把剩下的蝴蝶屋也给炸毁!

    “炎柱大人!!一定要保护好蝴蝶屋的其他人!!”

    就在杏寿郎准备带着这只女鬼跑远一换一时,一个鬼杀队‘隐’部的小子冲了出来,他只露了两只眼睛,但是被杏寿郎看在眼睛之中却是两颗明星。

    那个‘隐’部的小子刚才也受到了第一次爆炸的波及,他的右手臂整条都不知所踪,饶是如此,他咬着牙将九尾的身体公主抱起,直接朝着远处五人的丛林之中奔跑而去!

    “轰轰轰轰!!!”

    升腾的火焰与四散的巨大气浪冲撞在杏寿郎的胸口,让杏寿郎都一口鲜血喷吐了出来。

    他呆呆的望着那个‘隐’部小子葬身的地方,两路泪水从眼角滑下。

    “可恶啊啊啊啊啊!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看到自己的最终一击还是没能得逞,九尾的脑袋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但是她已经无能为力的,她的脑袋,开始逐渐消散,崩溃,直至完全消亡。

    炼狱杏寿郎望着爆炸的方向,缓缓跪了下去,这时蝴蝶姐妹从被炸毁的密林之中飞跃而出,二人的脸上都是担忧,

    但是当他们看到跪坐在那里的杏寿郎时,两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炎柱先生!!”

    蝴蝶忍一闪来到了炼狱杏寿郎的身边,看着他浑身上下数不尽的伤口,蝴蝶忍有些心痛。

    “没关系……有人,代替我守护了大家……但是抱歉,有一部分的人我没能守护……”

    “炎柱先生做的很好了!如果不是你在恐怕蝴蝶屋的所有人都会沦为鬼口中的食物!!”蝴蝶忍急忙从衣服中取出止血的药物,而香奈惠在看到被摧毁的一部分蝴蝶屋后胸口阵阵发痛……

    难以想象,如此强大的杏寿郎先生到底刚才面对了如何一个恐怖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