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肆拾肆 产屋敷鬼杀队,能行吗(2/2)
作者:明月申
    可是杀死他现在对大家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

    死逝犹豫了片刻之后,刚要伸出手,两只苍白的手便如同恐怖片中一样从他的口中伸出,抓住了他的山下颚,将他的口腔撕裂,接着,有惨的脑袋一点点的从死逝的口中挤出来……

    死逝的肉体彻底化作了一滩血,而有惨则是整了整衣装,一脸和气的看着周围的十二鬼月,以及自己最敬爱的哥哥周言。

    期间有惨注意到了缘一零式,他的眼神中露出了些许的惊喜,不过那种惊喜转瞬即逝。

    “亲爱的哥哥,”有惨说话之余周言看到了他舌头上有字,不消说又是分身,“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咱们都是鬼啊,互利共赢不好吗?非得你杀我我杀你?鬼杀队才是我们现在最大的敌人呢。”

    “废话太多了。”周言面无表情的说道。

    有惨撇了撇嘴,地上的葫芦里吞将刚才死逝化成的血液吸了进去,又一个死逝从葫芦里钻了出来,不过此时的他非常狼狈。

    有惨贴到了周言的面前,距离不过三十公分:“哥哥,我们的战争大可以留到毁灭世界之后再开始,不是吗?那时候你可以用你的十二鬼月来挑战我的鬼军,如果你输了你还有的是机会逃跑,你可以去东方,可以去欧洲……不过我迟早也会打到那里去的。”

    在有惨说话之余周言已经死死的掐住了有惨的喉咙,将他一点点的举起,此时的周言脸上已经暴突起了根根血管:“我也最后和你说一遍混蛋,我就是要杀了你。”

    “那你可能不会得逞哦,因为自从我得到半天狗的血鬼术之后,没有一个人见过我的本体哦!”

    “那你大可以试试我能不能找得到你。”周言说完另外一只手猛地突刺而来,直接将有惨的脑袋贯穿。

    “我的哥哥……我比你有野心太多了……你永远只能固步自封。”有惨说完这句话之后从身体中间分裂开来,变成了两个有惨,一个面色凝重,一个面色喜悦。

    “看来我们可以走了呢,死逝。”满面喜悦之色的有惨一只手提住了死逝的后颈肉,一只手抓起了死逝的大葫芦,撒腿就要跑,周言给了十二鬼月一个眼神,众鬼齐刷刷的冲向了那个准备逃跑的有惨,

    “血鬼术·荆棘树!”另外一个面色凝重的有惨闪现而来挡在了十二鬼月与另外一个有惨和死逝中间,接着他的身体迅速的开始扩展,变成了一丛五米多高的荆棘之树,并且一条条的荆棘在空中不断的挥舞着,刚冲来的釜鵺瞬间便被切成了两段,

    妓夫太郎和堕姬联手响凯瞬移追向了逃走的有惨,谁想刚到那个有惨的身后,那个有惨自断了自己的下半身,他的下半身很快又变成了一个有惨,以一敌三毫不费力!而相反,堕姬和妓夫太郎还有响凯倒是有些吃力了。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缘一零式手起刀落,有惨被斩首,接着他的脑袋变成了一个有惨,身体变成了一个有惨,随着被切割的次数的增加,他的数量也在逐渐的增加十二鬼月很快便被成群的有惨包围在了中间。

    不过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无惨大人,也就是周言此时不见了踪影。

    ……

    蝴蝶屋外,在两位柱——鸣夜和音柱宇髄天元的支援之下,这里的鬼基本上已经被扫平,只剩下零零星星的一点交给普通的队士们去灭杀,

    而外围的鬼也因为得到了病变死亡的消息之后溃散,

    音柱暂时镇守在蝴蝶屋,产屋敷耀哉发出了战时消息,命令九位柱分别率领一部分鬼杀队的队士前往各个城市拯救人类,目前人类的城市遭到了众多鬼的袭击,蝴蝶忍和鸣夜被迫率领几支附近游击的鬼杀队前往就近的一座城市进行支援,

    从开始袭击到现在,才过去了六个小时,然而却已经有十一座城市宣告沦陷!其中就包括大城市京都!

    这个消息让官方已经有些坐立难安了,原本消失了数个月的鬼忽然展开了如此大规模的行动让他们有些慌张,但是官方的人却又对这些鬼无可奈何,

    现在唯一能够仰仗的只有产屋敷鬼杀队。

    可是产屋敷鬼杀队只有可怜的四五千人,他们能干掉四五万只鬼么?

    https://123wx.com/html/69011/69011260/625228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