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捌拾贰 珠世,遭遇战(2/2)
作者:明月申

    “水之呼吸·二之型·水车!”

    炭治郎突然杀出,他的刀刃,直指周言!

    “?!”

    下一秒,炭治郎的表情便变成了惊恐,看着面前这个仅仅用了两根指头就将自己剑刃死死夹住,让自己无法挣脱的黑死牟,

    周言缓缓回过头去,看着炭治郎那张稚嫩的脸庞时笑了笑:“你好啊,灶门炭治郎。”

    “就是你!杀了我的家人!我一定要杀了你!!!”

    炭治郎愤怒的吼叫着,但是他却根本无法挣脱黑死牟的两根指头,当黑死牟松开手指后,炭治郎踉跄的向后倒去,异常狼狈,

    而此时,香奈乎也已经带着祢豆子赶来,当她们看到这一幕时,祢豆子那张清纯的脸上,出现了暴戾。

    “我只需要珠世……”周言轻笑着说道,

    话音刚落,一把燃烧着火焰的日轮刀猛然挥扫而过,正在原地听周言说话的堕姬,被斩下了首级!!!!

    “小不点!!!”

    炭治郎看到了小不点那张被刀刃上火焰所照亮的面庞,他将堕姬斩首之后落在了距离炭治郎五六米外的地方,和炭治郎他们一样对峙着鬼月们。

    小不点看了一眼炭治郎点了点头,接着将视线转向了缘一零式,这个被继国腾辉称为另外一个自己的鬼。

    妓夫太郎呲牙咧嘴的帮堕姬把脑袋安了回去,继而抬起血镰指着小不点:“艹!你个臭小子居然敢偷袭我妹妹!!”

    “日之呼吸·二之型·碧罗天”

    小不点压根不听妓夫太郎的话,转瞬便来到了缘一零式的面前,当他的刀刃即将触碰到缘一零式的脖颈之时,缘一零式瞬时出刀,两把刀的碰撞力瞬间将力道更弱的小不点直接别撞飞了出去,

    轰然落地的小不点挣扎着要站起来,突然缘一零式飞跃而上,刀锋所对准的,正是小不点的脖颈!

    可就在这时,一小颗钢弹忽然喷射而出,直冲着缘一零式的面门而来,缘一零式瞬时挥刀将钢珠一刀斩作两半,钢珠的碎片反射着光芒弹落向地面。

    “兽之呼吸·一之牙·穿透刺射!”

    “雷之呼吸·一之型·霹雳一闪!”

    伊之助和我妻善逸突然从两面杀向缘一零式,缘一零式平淡的猛挥刀刃,让刀刃围绕着自身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圈,这个圆圈不断扩大,在伊之助和善逸刚过来的瞬间便将二人击飞出去,二人的胸口,都各出现了一道鲜血淋漓的横砍伤口。

    “可恶!”

    炭治郎见状咬紧牙关又一次的冲向周言,周言轻轻一笑,他并没有准备出手。

    他现在的视线,依旧还留在珠世的身上。

    在他身后的骨骤然出手,一把骨刀轻轻松松的便将炭治郎的日轮刀抵挡,继而骨用力向上一抬骨刀,直接将炭治郎给挑上了天。

    狼狈落地后的炭治郎惊讶的看着骨的那张脸,又看了看缘一零式的那张脸:“……无一郎和小不点……长得好像……”

    缘一零式这一边,也没有人继续攻击,祢豆子的暴戾被香奈乎暂时安抚,

    “滚开,小孩。”

    累正慢步朝着狼狈站起来的小不点走来,只看他张开了双手,无数的血红色蛛丝顷刻便朝着炭治郎他们横扫而来!

    “日之呼吸·三之型·烈日红镜!”

    小不点一刀化解了累的血鬼术,而他的刀刃,紧接着便朝着累的脖子砍去!

    “!!”

    “轰!”

    另外一把日轮刀陡然横劈而来,将小不点的攻击猛然化解,

    小不点和那人各自后退一步后重新交战。

    时隔一年半,小不点,已经能表现出与黑死牟的势均力敌。

    周言含着笑容回头看向珠世,他张开了手,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珠世……抱歉了,最后还是得让你变成我的人。”

    “滚开!你这个肮脏的畜牲!”愈史郎张口便大骂,下一瞬愈史郎和珠世便从自己的面前隐形消失,而周言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这一刻变成了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