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壹拾 周言灾害等级:龙(1/2)
作者:明月申
    “等……等一下!!!”

    阿修罗独角仙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这一刻他居然怂了!

    “?”周言的拳头还是落在了阿修罗独角仙的脸上,这一拳直接把阿修罗独角仙的脑袋打变形了……

    不过他好像并没有死。

    “看来……你们果然很强,”脸变形的阿修罗独角仙狼狈的扶着破碎的坑洞壁站了起来,“这么说来我只能用最强的形态来对付你了……”

    “哎,无惨桑好厉害,”埼玉脸上露出了笑容,“让我对无惨桑越来越有兴趣了!”

    “你要进入暴走状态了?”周言怪笑着,“你觉得我会让你进入吗?”

    “?!”阿修罗独角仙不知道周言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秘密的,但是他还是咬紧牙关准备进入暴走状态,在暴走状态之下的阿修罗独角仙实力将会突飞猛进!

    按照他的实力来推算,普通状态之下的阿修罗独角仙可能只是中等龙级的水准,但是暴走状态之下甚至能进入整本漫画的龙级前列!能比他强大的龙级怪人寥寥无几!

    那种状态之下周言还能不能击败他……是个未知数,所以周言不会允许那种事情发生!

    虽然周言的体力近乎是无限的,但是在使用血鬼术的同时使用巨量的咒力施展领域展开,还使用赫子,三种力量的夹杂使用之下,周言感觉自己现在身体之中的能量在被快速抽干!自己不能再拖了!

    “是时候该说再见了,”周言身体瞬间被大量的赫子覆盖,力量、速度、防御大幅度上升,同时两把长达两米的日轮刀从他的肘部爆射而出,如火焰一般的赫子盘旋萦绕在日轮刀之上!

    阿修罗铠甲见状慌了,他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他的肌肉开始膨胀!他要进入暴走状态才能有一线生机!

    “鬼之呼吸·三之型·灭龙斩……”

    同时蕴含着三种力量的鬼之呼吸,这一刻的周言,殊不知自己的实力等级在各种能力加持之下,短暂的接触到了300级大关……

    在埼玉、杰诺斯以及际诺思的视线中,磅礴的黑红色火焰霎时将整个领域吞噬,恐怖的死亡气息吹打着三人的面庞,这让三人之中除了埼玉都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太恐怖了……”基诺斯博士害怕的吞了吞口水,此时的他已经对阿修罗独角仙能取得胜利,不抱有太大的幻想了。

    下一刻,磅礴的黑红色火焰挤破了周言的领域,领域一时间如同玻璃一般被黑红色的火焰深深冲撞到破碎炸开,

    那些黑红色的火焰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瞬间将整个对战室填满,紧接着整个对战室的墙壁开始开裂,碎石开始坠落!

    “埼玉老师,快走,这里要塌了!!!”

    杰诺斯大吼道,埼玉点点头,接着一瞬间来到了懵逼的基诺斯博士身旁,他单手揪住了基诺斯博士的后衣领将他拽起,然后直接飞跃而起冲破了头顶的天花板,

    在一秒钟的时间里埼玉从地下战斗室猛冲而出,杰诺斯紧随其后也飞了出来。

    三人刚离开,整个地下实验室轰然爆炸,爆炸出来的不是橙色的火焰,而是黑红色的火焰!

    “无惨老师还在里面!!!”杰诺斯飞出来后才想起来这事,但是回头一看实验室的场景……

    ……

    碎石之中,一个身影飞速闪出,他浑身上下的衣物基本都已经消失殆尽,全身上下一丝不挂……

    在他的手中还提着一个沉重的东西。

    “嗒”

    周言轻轻落在了一片空地上,看着身后彻底被毁的进化之家实验室叹了口气,然后将手中阿修罗独角仙的脑袋丢在了地上。

    “怎……怎么可能……我……我明明在那一瞬间……已经进入了暴走状态……不……不可能!!!”阿修罗独角仙的脑袋在用着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周言,

    周言擦去了脸上的黑色的脏东西,“还好你没有遇到那个光头,要不然你死的更快。”

    “我想知道……你们究竟是如何成长到如此强大的……”阿修罗独角仙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了战斗的能力。

    “很简单啊,”这时候埼玉落在了周言的身旁,他替周言开口了,被他拎着的基诺斯博士被丢在了一边,杰诺斯也落在了这里。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阿修罗独角仙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埼玉,他希望在自己死之前能听到这个秘密,

    虽然打败他的是周言,但是阿修罗独角仙相信自己的直觉,那个光头男人,更恐怖!!!他或许能在瞬间就夺走自己的命!

    “我用了三年时间才变强,不论中途遇到什么样的苦难都需要咬牙坚持下来,”埼玉一本正经的说道,杰诺斯此时眼睛都直了,他等得就是埼玉的这个秘密!

    “秘密就是……每天仰卧起坐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一百个!还有每天都要跑十公里!!!!”

    “夏天不管再热,冬天不管再冷都不能开空调!就算是累倒吐血都不能休息!每天都要坚持!之后我的身体就开始产生一些变化,”

    “那就是我变秃了,但是我也变强了!”

    早就知道这样结果的周言扣了扣鼻孔,站在一边假装看远处,

    杰诺斯:……

    基诺斯博士:……(算了,我还是放弃研究吧,需要改变的终究是我)

    阿修罗独角仙:卒
叁佰壹拾 周言灾害等级: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