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壹拾叁 第一次挑战埼玉(1/2)
作者:明月申
    空旷的Z市外荒原之上,周言和杰诺斯从两个方向在对峙站在两人中间的埼玉。

    “无惨老师……你确定要和我一起联手对付埼玉老师吗?我总觉得这样有点不公平,我可以对付完埼玉老师之后再和您交手。”杰诺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这孩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话就说,挺好的,但是没关系,我们两个一起动手吧,要不然你输的会很惨。”周言被杰诺斯给损到了,虽然他知道自己和杰诺斯一起动手的下场也就那样了。

    “谢谢无惨老师。”杰诺斯继续一本正经的腔调说着,这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嗡的响了一下,然后他掏出来看了看,“英雄协会发通知了,我在S级,而埼玉老师在C级,我们都在最后一位,而且我们都有了英雄称号。”

    “英雄称号?什么英雄称号?”埼玉问道。

    “我估计都是根据英雄的特征取的英雄称号,我的是‘魔鬼改造人’。”

    “那按照这种取法,我的名字不就是‘秃头披风侠’吗?无惨桑,你的英雄名是什么?”埼玉看向了周言,周言楞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脸‘我不想告诉你’的表情。

    自己的那个英雄名,真的要说嘛?

    “?”杰诺斯的视线也转移向了周言,这一刻周言没办法了,他刚张开嘴,杰诺斯便先他一步开口了,

    “昨天在英雄协会我看到了B级英雄的名单里有无惨老师,他的英雄名好像是‘超级西装侠’。”

    “干!”周言心中暗骂一声……

    “啊咧?无惨桑,你的英雄名还挺好听的。”埼玉正色说道,周言看他良久,用一种‘你是认真的嘛’的表情,得到埼玉面无表情的回复之后周言知道了,埼玉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那我们开始吧,”杰诺斯说道,“感谢埼玉老师答应我的无礼请求。”

    埼玉嘴角向上翘起:“哎呀,没办法,毕竟我已经答应让你当我的徒弟了……如果是对练的话,我应该不用用全力吧?当然,我对你们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

    “我会用能让埼玉老师认真起来的力量和您打的!!”

    杰诺斯说着两条黑色的机械手臂中散发出了淡淡的能量光芒,而周言这一边,他的双臂和双腿也笼罩上了赫子,同时还有大量的咒力涌现出来,

    虽然知道自己是完全不可能取胜的,但是周言还是想试一试,真正面对面的感受一下,来自埼玉的威压。

    “轰!”

    杰诺斯飞射而出,他方才所站的地面霎时崩裂做漫天的碎石!

    在杰诺斯飞到的半空中,他的机械双臂瞬间展开,无数的喷射口从其中张开,接着一股磅礴的能量波从他的手臂蹦涌而出,直直冲向埼玉!

    埼玉看到涌来的能量之后咧开嘴天真的笑了笑:“不错嘛!”

    “轰!”

    埼玉弹了一下飞来的能量波后能量波的方向便弹响了周言所在的方向,周言心中一惊,身体迅速弹射向了高空,而杰诺斯的能量波在被周言躲过之后径直奔射向一座大山,

    在能量波与大山碰撞的瞬间,大山的大半便被炸碎成了漫天的碎石。

    这边杰诺斯释放能量飞射向了埼玉,他的双拳携带着空气的炸响,冲击向埼玉的光头!

    “砰!”

    杰诺斯的拳头被埼玉一根指头拦下,杰诺斯的另一只拳头猛击向埼玉的面门,这一次埼玉没有阻拦,但是杰诺斯却感觉自己的拳头打在了一种根本没有可能打破的物体之上……

    “还有我呢……”

    周言陡然出现在了两人的上方,他肘部的日轮刀拖着长长的赤色尾光横扫向了埼玉,杰诺斯迅速向后闪躲,

    “?!”

    周言感觉自己的刀刃明明还距离埼玉有十几公分远,可是一瞬间的功夫,埼玉居然已经用两根指头夹住了他的日轮到刀刃!

    周言感受到了一阵心悸!他迅速后撤,将日轮刀从埼玉的两根指头之中挣脱了出来,

    此时杰诺斯再次摆出了攻击的架势,他将两只拳头合并,拳头周围张开了无数的喷射口:“焚烧!!!”

    “轰!”

    极度刺眼的光芒瞬间覆盖了方圆数百米的范围,周言都下意识的闭住了眼睛,杰诺斯将自己所能释放的最大的能量波释放出来,直径数米的能量球飞射而出,将一路的地面席卷出一道深壑!

    “这一次,老师一定能认真起来!!!”

叁佰壹拾叁 第一次挑战埼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