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11、再次相见(2/2)
作者:海边渔夫
    对面的几个人在时伟面前停住了脚步。

    “怎么样?伤在哪了?要不要紧?”时伟避开孙旭东的内容复杂的目光,低头询问受伤的工人。

    “没事,孙总,伤在后背,不要紧的。”由于说话牵动伤口,工人龇牙咧嘴的答道。

    “主要是皮外伤,没有伤到骨头,就是伤到了大血管,雪流的有点多。我一会带他到中心医院去看看,再进一步处理一下,需要话再输点血。”孙旭东汇报道。

    “好,我和你们一块去”。时伟说道。

    “诊所的费用交了没有?”时伟问。

    “还没有。”孙旭东回答道。

    “好的,你们先扶他上车,你们先去,我结一下费用,马上过去。”时伟命令道。

    “好的,我们先走了。”孙旭东答道。说完,他和另一名工友一起,扶着受伤的工人出了诊所大门。

    在出诊所大门的时候,孙旭东悄悄回头看了一眼时伟。看见时伟走到前台,在和前台那个漂亮的小姑娘在说着什么,他的嘴角不禁浮起了一丝轻蔑的冷笑。

    时伟在前台前和肖雪交钱结账,他问了多少钱,然后拿出手机准备用手机扫码付账。他的表情非常的不自然。倒是肖雪,一脸百无禁忌、天真无邪的表情,兴奋地边收钱边问时伟:“时大哥,好几天没见面了,你想没想我啊?我本来打算这几天去找你呢,今天能在这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

    时伟满脸尴尬地给肖雪使眼色,示意她周围还有别人。

    肖雪假装没看明白时伟的暗示,一边操作电脑结账,一边继续说道:“时大哥,你晚上有没有时间,你去我那?我给你做好吃的。”

    时伟满脸尴尬不说话,待肖雪示意他可以结账了时候,他赶紧把手机放到扫码器上扫码交钱,然后拿着肖雪给他的小票,头也不回地一溜烟跑出了诊所的大门。

    肖雪在后面大声喊他:“时大哥,晚上我在家等你,你一定要来啊。”

    时伟逃也似地出了诊所,发动他的丰田霸道,一溜烟地向中心医院驶去。

    到了中心医院,时伟和孙东旭几个人会和。对受伤的工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和处置,检查处置完成后,医生说由于流血量不是特别大,加上受伤的工人身体素质很好,没有必要输血。只要回去静养一段时间,加强营养,伤口定期换药,就可以了。

    谢过医生,时伟和孙东旭等几个人一起,把工人送回了宿舍。

    安顿好受伤工人,已经是晚上了。时伟和孙东旭一起回了自己的宿舍。

    回到宿舍,时伟怕孙东旭问起肖雪的事,所以故意躲着孙东旭,一头钻进了自己的房间。想不到孙东旭不识像,竟然尾随他进了房间,刨根问底地问他诊所的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

    时伟故作镇静地否认,只是说以前就认识那个女孩,就是普通的朋友。由于很长时间没见面了,这次见面女孩很高兴,所以就拉住了自己的胳膊。

    “真是普通朋友?一高兴就抱着你不放?你的话,连鬼都不会信你。”孙东旭调侃地说道。

    “真的是普通朋友,我也不知道这小姑娘是怎么回事,就喜欢抱人胳膊不放。”时伟一脸无辜地说道。

    “你算了吧,编瞎话都不眨巴眼睛。你别以为我没有谈过恋爱,就小姑娘那神情,就你两个那动作,一看就是一对情侣。”孙东旭肯定地说道。

    “什么情侣,你可千万不要胡说,我是有老婆的人,哪能干那事。”时伟语气坚定地否认道。

    “哥们,我也不追问你了,是怎么回事你心里清楚。反正从今天开始,你原来在我心里的正人君子的形象塌了。你和我一样,也是一个出门就偷腥的人。你也不用不好意思,咱们彼此彼此,今后就是同道中人了。以后咱们再去KTV你也别跟我们装清纯了,给你找的小姑娘你该搂搂、该抱抱,别弄得和大家不合群。”

    “行了,你赶紧出去吧。”时伟气愤地推了孙东旭一把。

    “好了,不打扰了。”孙东旭笑着拍了拍时伟的肩膀,哼着小曲出了时伟的房间。

    孙东旭刚出去,时伟在他后面恨恨地摔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