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18、我要辞职(1/2)
作者:海边渔夫
    刘志远抬头一看,一个穿着职业装、个子不高、长相乖巧的女孩站在门口,正深情地望着他。

    “时燕?你怎么过来了?”刘志远看着女孩,狐疑地问道。

    时燕冲刘志远咧嘴笑了一下,带上了身后的玻璃门,然后打量了一下周围,迈着小碎步走进来,坐到了刘志远办公桌前的椅子上。

    “刘经理,我找你有点事。”时燕好看的小脸上挂着一贯讨好的笑说道。

    “什么事?这么神秘?”刘志远表情严肃地问道。

    “经理,你晚上有事吗?我想请你吃饭,顺便和你说点事。”时燕身子前倾,趴在桌上小声问。

    “吃饭就不必了吧?有事你可以在这说。”刘志远身子向后靠在了老板椅上,用审视的眼光看着时燕说道。

    “这里说话不太方便。我想和你说点关于我个人前途的事,想让经理帮个忙,希望你能赏光。”时燕用祈求的目光望着刘志远。

    “你个人前途的事?我能帮你什么忙?”刘志远疑惑地问道。

    “你能。这里也没有别人能帮我,我只能求你了,毕竟----”时燕看了一眼刘志远,把没说完的话咽了回去。

    “啊。我帮忙没问题。可是,你嫂子不是在公司吗?你有事为什么不去找他?”刘志远不解地问道。

    “我嫂子?啊,麦苗。她正和我哥闹离婚,我不好意思找她。”时燕解释道。

    “嗯,行,那好吧,晚上在哪?我过去。”刘志远叹了口气答应道。

    “太好了,谢谢经理。我订好饭店给你发信息。”时燕高兴地说道。

    “时燕,我们找个小饭店,简单吃点就行,可千万不要破费。”刘志远叮嘱道。

    “好的,经理,我知道。晚上等我消息。”时燕高兴地站起身,冲刘志远笑笑,转身出了办公室。

    快下班的时候,刘志远收到了时燕发来的信息:“经理,晚上5.30,东北味道,303房间,恭候大驾光临。”他收拾了一下东西,考虑了一下,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在经过麦苗办公室的时候,他向里面看了一眼。麦苗还在忙,眼神集中在数据和报表上,根本无暇向外看。

    刘志远快步离开项目部,乘坐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开上车前往时燕定的饭店。

    东北味道是连城公司附近一家比较有特色的饭店,刘志远以前来过。他还记得,麦苗给他和时燕牵线时吃的第一顿饭就是在这家饭店,当时定的包间也是303。他能感觉到,时燕今天请他吃饭,是花了心思的,只是不知道她要对自己说什么。但是,无论时燕说什么,他知道自己不会和她在一起。而且,该说的话,他都和时燕说清楚了,时燕也认可了。毕竟,他们只是相了一次亲,见了几次面,在没有别的更亲近的关系。因此,他并不担心自己和时燕会纠缠不清。

    车子很快来到了饭店门前,刘志远停好车,心情坦然地走进了饭店。

    服务员引导他来到303房间,时燕正在房间内等他。

    “来了,经理,快请进,你做里边。”时燕迎过来,把刘志远让到了对门的主位上,嘴角挂着甜甜的笑。

    “我们就两个人,你还定了一个包间,太浪费了吧?”刘志远坐下,看了一眼坐在他侧面妆容精致的时燕。

    “不浪费,包间说话方便。”时燕咧嘴冲刘志远笑了笑,然后转脸对服务员说:“服务员,上菜吧。”

    “好的,马上。”服务员答应着出了包间,并带上了门。

    “时燕,你有什么事就说吧,被弄得这么神秘。”刘志远打量了一眼时燕说道。

    “经理,其实没什么事。我,我不想在公司干了,今天和你道个别。”时燕给刘志远到了一杯水,放在了他面前。

    “不干了?为什么?”刘志远拿起水杯,喝了一口问。

    “没什么,我就是不想干了。在公司我的销售业绩一直不好,钱挣得少,还老看别人白眼,没意思。加上公司出事,人心惶惶的,我在这里也不会有什么前途,与其继续耗下去,还不如换的地方重新开始。”时燕低着头,转动着手里的水杯,有些伤感地说道。

    “啊,是这样。也行,我觉得你既然这样想,也有道理。”刘志远赞同地说道。

    两个人正谈话的时候,服务员敲门进来,端进来几盘菜,放在了桌子上。

    “来,经理,我们边吃边聊。”时燕招呼道。

番外1: 18、我要辞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