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对决(1/2)
作者:默言吾
    “这是怎么回事?”一对同伴身形仓皇的在地底通道闪烁,一人气急败坏。

    他们来不及多说话,洞穴深处隐晦危险气息的逼近让他们丝毫不敢松懈。

    可有人却没有这么幸运,一个个火团呈狼形,双目暗红色,火焰构成却带着野狼凶性,或强或弱,弱的相当于聚气巅峰,强的甚至隐隐有一丝凝丹巅峰的意思。

    “该死!”身形包裹灵力,以远超平时的速度风驰电掣,但身后火狼如跗骨之蛆,紧追不舍,男人甚至从拿火狼的情绪中感知到一丝戏谑。

    炙热火浪裹挟火狼,骤然加速,烈焰摩擦空气,洞壁瞬间呈现熔融状态。

    面露恐惧中,火浪席卷,男人的生灵气息还未撑住一时半刻,刹那湮灭。

    嗷呜!

    巨大火狼停下脚步,火焰岩浆在脚下徘徊,眨巴眼睛,洞穴尽头,黑夜漫天。

    狼啸撕破长空,每个身处野狼岭的人俱是惊醒。

    ——

    眯着眼,叶玄看向野狼岭深处,喃喃自语:“没想到有人抢先一步!”

    远处,林欣也是惊醒,与叶玄四目相对,眼中有着无法掩饰的紧张。

    走到林欣身旁,叶玄道:“林小姐,若是你们不想出意外,你们最好原路返回,我相信那群土匪比你们溜得还快,,”

    林欣自我安慰的笑道:“舅舅可是锻基中品,这野狼岭的名字来由不就是因为有狼嘛?既然有狼,出现狼啸不要很正常。”喉咙不自觉滚动,一丝汗珠自额前滴落。

    可野狼岭这个时候,素来都是比较清凉的。

    大地震荡,夹杂着热浪,原本葱翠的植物叶片卷曲。

    野狼岭海拔最高点,据说是一座死火山,也有人说是一座沉睡火山,此时却狼烟滚滚,高温热浪直扑天穹,将黑暗驱散,方圆百里蒙上一层红色。

    看似壮观,实则却给在这里的所有人蒙上了一层死亡阴影。

    嗷呜!

    高亢的啸声此起彼伏,火山口,一只只火狼跑出,所过之处,火焰遍地,化作赤地,燃尽一切可燃之物。

    丛林间,数十上百只体型超过两米,甚至三米的灰狼,面带恐惧,在林间窜动,甚至无暇顾及尽在眼前的活人,朝着远处奔逃。

    火焰近在咫尺,林欣瞬间色变,忙不迭的准备带着叶玄离开,他只是普通人,在这样速度的热浪中根本没有任何躲避之力。

    可等到玉手伸向身后时,才惊觉,原本站在那里的人,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在原地留下一枚晶莹剔透的暗红色玉佩,散发荧光,灵气逼人。

    “叶玄!叶玄!”林欣不知道叶玄到底是慌张逃窜,还是什么,只是大声喊着,可她的声音在不时发出的轰隆隆火山喷发和此起彼伏的狼啸声中显得微不足道,苍白无力。

    “小欣,小欣,,走啊!”饶是林欣二舅见识广泛,可如此场景,别说是小小锻基,哪怕是凝丹,也没几个见过的。

    野狼帮营地,早已是空无一人,只留下帮主站在后山最高处,看着远处一个个如同跃动精灵,实则危险至极的火狼,瘦削面庞冷峻,啐了一口:“真是麻烦!”身体凌空而上,一步步,如踏着无形台阶,向着火地深处飞驰而去,身上寒气肆意,阻碍扑面而来的高温热浪。

    在场若是有人,定会惊觉,这哪里是是凝丹,,

    ——

    飒飒飒!

    一道道身影,自四面八方飞驰而来,化作一道道虹光,飞向火地深处,气息铺天盖地,隐约间互为对立。

    绝影针!

    东南角,一只身长近五米,气息堪比凝丹巅峰的火焰巨狼乘着火红巨浪,朝着一道灰色虹光迎面撕咬而去,一道道暗红色,气息内蕴,可危险程序不减反增的火焰自口腔喷射。

    铺天盖地的尖细针芒自灰虹中激射而出,在火焰中穿梭,火焰崩解,化作无形,一个照面,巨狼呜咽一声,身形溃散。

    一只只巨狼被来人消灭,唯独留下的,只有那炽热的火焰岩浆。

    吼!

    一道道虹光接近火山口,随之一声狼啸,让在场众人驻足半空,一个个皆是站在边缘,迟疑不定的看着山口。

    轰隆隆!

    山石崩碎,岩浆剧烈翻滚,一只巨物自岩浆深处觉醒,不断冲击着低调,大地开裂,一道道红色热浪自如蛛网弥补的大地裂隙中涌出。

    砰!

    足以让寻常人失聪的猛烈巨声炸响,一只近十米长的巨爪突破身后火山壁障,怒冲而出,一抓之下,火焰旋风席卷,几道身影躲闪不及,陷入其中,身体,骨骸尽皆溶解,化作骨灰。

    “半步通神!!!”距离那巨爪近五里外的一名源灵人都傻了。

    “火焰地脉源头,他奶奶竟然诞生了一只接近通神的火灵,逗我呢吧!”脚步下意识后退,原本抱着夺宝心思的武者都露出了一丝怯意。

    一只庞大狼首突破略显‘狭小’的山口,深紫眸子冷酷暴戾,目光锁定这些敢于入侵自己领地的武者。

    额头,紫色鬃毛样的火焰静静燃烧,燥热扩散,更让他们的喉头不停滚动。
11 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