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怎一个巧字了得(1/2)
作者:默言吾
    “不知道你们两宗来我风家是有何事?”风家大院,葱翠大树下,风寒自饮自酌,瞅着身前这泾渭分明的两队人马。

    站在首位之人,一人一身深黑旗袍,不加绣饰,开叉到大腿根,玉腿纤长白皙,面容宛若万载不化的玄冰。

    还有一个略显富态的胖子,一身绿袍绣着不知名灰色奇花,脸上赘肉叠加,芝麻绿豆般的眼睛,面上似乎总是带着笑意。

    “风家主,我们此来,只是因为有些事情,想征求一下您,嘿嘿,这也是宗门内发生了要紧的事,否则也不敢麻烦风家主。”绿阴面带笑意,虽说他们身后站着宗门半圣,但不代表他们是半圣,面对半圣,最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有的。

    风寒不看绿阴,转而看向那高挑风情女人。

    女人点头,表示附议。

    将空酒杯顿在圆桌上,风寒看着酒杯里面,自顾转着精致酒杯:“说是询问,可我怎么感觉你们这像是质问呢?”指着这身后的乌压压一片人:“若不是你们背后站着的老怪,这些人,都得死,,”

    ‘死’字顿出,天下地上,寒风乍起,夹杂的厉风如利刃切削,寒雪暴风笼罩整个院落,视线模糊,一阵阵深入骨髓灵魂的冰寒,让在场众人浑身战栗。

    除了两人!

    白倾心浑身被一阵白光笼罩,狂风席卷中闪烁明灭,坚挺异常。

    绿阴身上绣着奇花的衣袍散发光辉,虚幻巨型奇花将其笼罩,抵御迎面而来的透骨寒风。

    风寒重新倒了杯酒,满饮一杯。

    天地复原,风寒复又看着两人:“我再问一遍,你们来我风家所为何事?”

    白倾心,绿阴两人一阵力量笼罩身后众人,身后众人闪烁消失,偌大院落中只剩下风寒等三人。

    ——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风寒正欲倒酒,酒壶不知何时却已是空了,只能放下:“那雷灵雷力通天,还有半圣在侧,难以招架,自是离开!”

    绿阴面色凝固:“风前辈的意思是说,,带走雷灵之人,乃是半圣。”

    风寒呵呵笑着:“当然,,或许还要加上一个至少,,”神情微妙:“否则,如何能够短短时间斩杀三位通神上品之上的武者。”他倒也没有什么忌讳,若是雷池死的人是谁他都不知道,那他这个半圣未免太过闭塞了吧。

    白倾心面色也不太好看,秀眉微蹙,不知在想些什么。

    绿阴准备再问,可风寒却伸了个懒腰,摆了摆手:“该告诉你们的,都告诉你们了,,还要问,,就让你们身后的人亲自来问。”

    “最好不要惹我生气,,”站起身,向着院落深处的大堂走去:“再怎么说,在这两界城中,我风家还是有几分实力的。”

    ——

    “白道友准备如何?”绿阴双眼眯成一条缝隙,看着身侧的旗袍佳人。

    白倾心不说话,自顾离开,寻找自己在外面的同门。

    绿阴呵呵一笑:“年纪虽不大,这脾气倒真是不小。”面上带着一丝微妙:“胖子我不奉陪喽,,那可是半圣咧!”摇晃着硕大身躯,向外面走去。

    ——

    “我们去哪?”离开两界城的官道上,一个娇小孩子拽着身边青年的袖子。

    青年眼神看着远处:“我们啊,去见一个漂亮姐姐。”摸了摸女孩的脑袋:“对了,我给你想了个名字。”

    女孩好奇,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雷凝!”青年笑了:“这名字不错吧。”

    女孩不悦,这名字怎么听,怎么随意,,

    ——

    两界城城门,高达百米,人流络绎不绝。

    一群泛着阴气的武者跟随一个高挑旗袍女人走出,女人看着远处,手中光芒闪烁,纤细玉手,一个圆盘样式的东西浮现。

    食指指尖,一道黑色游丝缠绕,落入圆盘中心。

    盘上一道道细密纹路,闪烁光芒,半空,一根根线条缠绕组合,化作一副图案形状,图案一角,一道红色光点明灭。

    嘴角上扬,眼神冷厉,女人喝到:“走!!”

    “是!”

    ——

26 怎一个巧字了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