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他哭了(1/2)
作者:望泞
    言诺这边忙着给楚云谏缝合伤口,自然不知自己不知觉间就惹得两个哥哥心里酸涩了。

    此时的她,心思完全扑在了楚云谏身上。

    楚云谏伤的太重,那一刀不只是留下了极深的伤口,甚至还有可能伤到他的脊椎骨。

    如若伤到了脊椎骨,那就麻烦大了,他后面可能无法行走。

    到底是谁,竟然对楚云谏下如此狠手?

    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言诺一肚子疑问,却是无人能答。

    终于处理好楚云谏的伤,言诺叫来了丁二,让他给自己倒杯茶。

    言诺捧着茶喝了几口,这才决心舒坦了些。

    “阿诺,阿诺!”突然,楚云谏又发出了模糊的低吟。

    言诺回神,赶紧跑过去,坐在床边,皱着眉头问道:“楚云谏,你醒了吗?是谁伤了你?”

    “阿诺,阿诺!”楚云谏却是没有丝毫清醒的迹象,只是无声的喊着言诺的名字。

    言诺心中微沉,如果天亮之前他还是不能醒来的话,只怕就真的要有大事发生了。

    没多会,言胥带着言如诩他们亲自过来了一趟,问清楚言诺,得知楚云谏极有可能残废之后,言胥神色也是变了变。

    不过,言胥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他只是交代言诺好好照顾楚云谏,而后便急匆匆的带着言如诩他们走了。

    又过了会儿,苏雪岚带着徐嬷嬷冒着寒风赶了过来。

    “娘,这么晚怎么还惊动你了?你身体不好,还是先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呢!”言诺一边说着一边扶着苏雪岚往房间里走。

    苏雪岚脸色略显苍白,呼吸也有些急促。

    她扶着言诺的胳膊快步走到床边,看着楚云谏趴在床上,人事不省,面如金纸的模样,大惊失色,身子都跟着晃了晃。

    “怎么会这样?老大他们是疯了吗?怎么能做出这样的蠢事?”

    “娘,你先别激动,你的心悸毛病可不能情绪太过激动。”言诺忙握住苏雪岚的手,轻声安抚。

    苏雪岚咬了咬牙,怒道:“这几个臭小子,回头让你爹好好收拾收拾他们才行,看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再做这么不靠谱的事情了。”

    “娘,对不起,大哥他们都是因为我……”言诺眼圈红红的说。

    如果不是觉着她受了委屈,言如诩他们不会对楚云谏下手的。

    齐国公府真要追究,那她一力承担。

    苏雪岚这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

    看着自家女儿那伤心的模样,苏雪岚心疼死了。

    “傻瓜,怎么是你的错?你哥哥们心疼你那是应该的,你哥哥们替你出头那也是应该的。好了,丫头,不要自责,这件事不是你的错。而且,这件事估计是有心人故意做的。好了,丫头,你留在这里照顾他,娘也要去做些安排才行。”

    “嗯!”言诺重重的点点头,“娘,你放心去吧,这里有我,我不会让楚云谏出事的。”

    苏雪岚温柔一笑,“娘相信你。”

    她说完又快速的看了躺在床上的楚云谏两眼,这才带着徐嬷嬷极速离开。

    等到苏雪岚离开以后,言诺才面色复杂的走到床边坐下。

    她沉着脸瞪着楚云谏,很生气的质问,“楚云谏,你是故意要折腾我,折腾我们言家吗?你到底跟我们有什么仇?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我?楚云谏,你醒醒,你跟我说清楚!”

    言诺扯着楚云谏的手,用力抓了几下,可除却看到楚云谏下意识皱眉之外,再不见他有别的动静。

    言诺心中一时满是无力感。

    好在楚云谏伤口已经止血,也上了药,只要今夜不会发烧,应该就没多大事了。

    约莫过了半个时辰,守着楚云谏的言诺突然发现他开始发烧了。
019 他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