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见前世仇人(1/2)
作者:望泞
    楚云谏做了决定之后就没有再更改的意思,当天下午,言诺便带着几个丫头开始收拾起来,因为不知道去多久,所以他们带的东西还挺多。

    以至于收拾了几个大箱子。

    等到楚云谏瞧见了,脸色都有些变了,“这么多东西?我们只是去几天,用不着带这么多东西吧。”

    “要的,要的。”流星忙点头说道,“这在家前日好,出门一日难,还是要准备充分一些比较好。”

    “把东西收拾妥当就出去吧。”言诺吩咐着。

    “是,三奶奶。”流星答应着,快速的盖上箱盖,而后便与流云一道出了房间。

    等到两个丫头离开之后,言诺才对楚云谏说道:“相公,我想回娘家一趟,不知……”

    她今天接到了消息,柳蔓萝回来了。

    她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见见那个女人,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柳蔓萝跟楚云谏两人见面的时候会有着怎样的天雷地火。

    “回娘家?现在?”楚云谏微微愣怔了一下,“天马上就要黑了,这个时候回去是不是太晚了点?是不是想岳母大人了?那不如这样,明日出发之前,我先陪着你回去一趟。”

    言诺心中冷笑,她就知道楚云谏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她回去。

    她垂下头来,露出了一丝失望的神色,“可我就想今天回去。这次出行,估计要等快过年的时候才能回来,那我将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见到娘亲。所以……”

    “好,现在就去,马上就去。”楚云谏直接拉住言诺的手,他发现,自己就看不得她委屈的样子。

    别说只是回一趟娘家,哪怕就算是让他现在就死,他都心甘情愿。

    言诺抬头,有些意外。

    她没想到楚云谏会答应的这么痛快。

    “你……”

    “走!”楚云谏废话没有半句的直接就伸手拉住言诺的手,将人拉起往外走。

    直到两人坐上了前往定国公府的马车,言诺才算真正相信,楚云谏是真的愿意带着她回娘家,而且还是她说了就同意的那种。

    这样的楚云谏,让她有种自己说什么,他就会同意什么的感觉。

    甚至,她都觉着自己可以在他面前为所欲为了。

    言诺忙垂下头去,用力的握着拳头,太过用力的关系,以至于指甲都快深陷进肉里了。

    有点疼,但,这疼却让她瞬间清醒了过来。

    不能犯傻,她千万千万不能被这个男人给迷惑了。

    前世的老路,她定不能再走一次。

    楚云谏很明显感受到身侧女人的情绪发生了变化,只是却一时搞不懂她为何会有这种变化。

    “娘子,你没事吧?”楚云谏有些担忧的问道。

    “没事。”言诺依然半垂着头,犹自在做自己的心里建树。

    让自己千万千万不要再相信楚云谏。

    就这样,一个担心,一个抗拒,两人一路无话的来到了定国公府。

    马车刚到门口停下来了。

    楚七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三爷,三奶奶,定国公府门口堵了好些车,我们可能要晚些才能进去。”

    “我们先下车。”言诺不给楚云谏拒绝的机会,直接撩起帘子就在流云的搀扶下下了车。

    “娘子,不要丢下我,等等我!”楚云谏委屈的喊着,跟着就跳下车,随即一步追上前,直接就扣住了言诺的手。

042 见前世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