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刺激仇人(1/2)
作者:望泞
    一句话让言诺想到了自己的前世。

    那时,她跟柳蔓萝是真的好。

    好到彼此可以睡一张床,吃同一碗面的那种情况。

    她怜惜柳蔓萝身世凄惨,总想着能多疼疼她,让她不至于对这个世界没有了希望。

    她尽己所能的给给她最好的,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嫡亲姐姐,让她能够敞开心扉的在定国公府生活下去。

    最后,她真的成功了。

    柳蔓萝是真的将定国公府当成了自己的娘家,甚至,她已经开始将自己当成了定国公府的嫡亲女儿。

    她言诺所拥有的,她柳蔓萝也必须得拥有。

    一旦她有的,柳蔓萝没有,她便会想方设法的去夺走。

    前世,言诺没有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以至于自己很多东西都被柳蔓萝抢了去。

    如今想起来,她被柳蔓萝抢走的又何止是楚云谏这个相公?

    思及此,言诺那脸上浅显的笑意便变得更加虚幻起来。

    “表姐,今儿个相公陪着我一起过来的,我可能就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了。”言诺羞涩的笑着说。

    柳蔓萝一怔,拉着言诺的手松了松。

    她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楚云谏,后者神色淡淡的,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言诺,仿佛他的眼里,心里就只有言诺。

    一时间,柳蔓萝心里无形生出一股子难以压抑的嫉妒感。

    还记得楚云谏第一次来定国公府,她那个时候远远的瞧见,只觉着惊为天人,原来世上竟然还有这么好看,这么俊秀的男人。

    是,定国公府的几个少爷也都是人中龙凤,可她不敢想。

    因为定国公府的人是绝对不会同意她嫁给那几个远房表哥的。

    在柳蔓萝看来,定国公府的人都是一些小人,明面上,口口声声的说要对她好,让她把定国公府当成自己的家。

    可实际上呢,他们为什么不同意她嫁给定国公府的少爷?

    还不是看不起她的身世?

    可楚云谏就不同了……思及此,柳蔓萝忍不住的又偷偷的去看了楚云谏一眼。

    这样英明俊秀的男人,凭什么就不能是她的?

    她好歹也是定国公府的表小姐,配他一个齐国公府的三少爷,难道还不够资格?

    凭什么他们就只想着言诺,却从未想过让她嫁给楚云谏。

    明明她之前在老夫人面前表达过自己想要嫁给楚云谏的心思,可那老虔婆却就像是听不懂一样,根本就不接她的话。

    后来,言诺跟楚云谏成亲了,那死老太婆害怕她会找事,竟是要带着她一道去那么老远的地方上香!

    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一不让柳蔓萝心中恼怒。

    但……但她还不能够表露出来。

    现在就撕破脸还太早,她还没得到她想要的东西呢。

    心中冷笑的柳蔓萝,羞涩的笑了笑,这才像是才发现楚云谏一般,躬身行了行礼,“见过楚三爷。”

    “嗯,起来吧。”楚云谏神色淡淡的摆摆手,眼神却是始终没有从言诺的脸上移开过。

    那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刺激的柳蔓萝恼怒不已,她死死的咬住下唇,杀人的心都有了。

    “娘子,我们先去见见母亲吧。”楚云谏走上前去,自然的搂住言诺的腰。

043 刺激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