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娘子,我怕怕(1/2)
作者:望泞
    柳蔓萝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傻呆呆的看着那个一脸自责,有些后悔的言诺,完全搞不懂这个女人是想要干什么。

    怎么,这个女人怎么回事?莫名其妙找她麻烦吗?

    言如诩也看见了柳蔓萝脸上的神色,顿时也有些不悦。

    他以前就跟言诺说过,柳蔓萝心思重,让她不要跟柳蔓萝接触太多。

    可言诺却总是心软,说什么都是一家人,不要计较那么多。

    因着柳蔓萝也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他也就没有再管。

    可如今看来,这个女人确实有些太将自己当回事了。

    看来,回头得敲打敲打她才行。

    言如诩还给柳蔓萝留面子,但楚云谏就不客气了。

    他敏锐的感觉到言诺跟柳蔓萝直接的不对付,明显觉着言诺很讨厌那女人。

    虽然不懂她为何如此讨厌那女人,但这并不妨碍他跟自己的妻子一起同仇敌忾。

    “你,表姐是吧?你这个表情可真是有点不友好。我娘子她现在已经是我媳妇儿了,跟我好,陪着我那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怎么可能不管我这个相公,却是要跟你这个表姐像从前那般亲密?”

    楚云谏一句表姐,已经彻底让柳蔓萝心碎了。

    她那水样的杏眸中藏满了不敢置信,他,他怎么可以叫她表姐。

    柳蔓萝的眼神让楚云谏很不高兴。

    他下意识的朝着身侧自家娘子靠近过去,“娘子,这个女人的眼神好奇怪,那眼神好像要活吞了我似得。娘子,我有点怕,你可要保护我。”

    饶算言诺有心理准备,此时也不禁被楚云谏这个话说的有点无语。

    这个人的反应就不能给她正常点吗?

    “好了,都先进去再说吧。”言如诩见这几个人实在是有些不像话,便出声打断了他们两人的对话。

    言诺这才收敛了脸上的失落,点点头,再次招呼了柳蔓萝一声,这才与楚云谏他们进了定国公府。

    言诺他们赶到言老夫人院子的时候,里面挤满了人,言胥跟苏雪岚他们都在,几个哥哥也都在。

    当见到言诺进来的时候,苏雪岚发出了惊喜的叫声,“诺诺,你怎得这个时候回来了?”

    “想娘亲了,就回来了!”言诺略有些委屈的抱住苏雪岚,小脸在她的怀里蹭了蹭。

    “哎呀,这果然是最疼娘亲了,我这个祖母这么些日子没回来,怎得就不招人想?”突然,一道略带着点戏谑的,有些苍老的女声从正座那边传来。

    言诺浑身一颤,当即眼圈一红,眼泪就不自主的流出,她喊了声祖母,转身就扑了过去。

    言老夫人也没想到言诺居然哭着就冲了过来,她被吓了一跳,赶紧的就忙伸出手去抱住了她。

    “哎呦,我的乖宝儿,你这是哭什么?哭的祖母的心都要碎了。”看着言诺哭,言老夫人都快心疼死了。

    言诺满腹委屈与思念说不出口,只是抱着言老夫人一直哭。

    “看吧,看吧,让你胡乱说话。这孩子一向最重情义,也疼你。你刚刚开那个玩笑,这不是故意让孩子心里难受吗?”言正奇,老定国公不高兴的瞪着自家老伴。

    言老夫人早就后悔了,现在又被言正奇这么一说,那根本就是肠子都悔青了。

    她当时就抱紧了言诺,连声去哄她,“我的傻乖宝儿,快不要哭了,祖母错了,祖母不该说刚刚那样的话,你别生祖母的气好不好?”

    言诺一看自己吓到了言老夫人,忙抬头冲着她笑,“祖母,我没有生气,我,我就是太想您了。自从成亲以后,我都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委屈满满的嗓音,让众人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苏雪岚笑着走过去,揉了揉言诺的头,轻声说,“傻孩子,这里是你的娘家,也是你的家。想我们了,随时回来。或者,你让流云送个信回来,我们派人去接你。”

    “大哥去接你!”言如诩率先说。
044 娘子,我怕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