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狗男女要见面(1/2)
作者:望泞
    言诺本想隐瞒言老夫人身体的情况,但后来一想,言老夫人这一辈子跟着言正奇闯过多少大风大浪,什么事情没经历过?

    既如此,还不如先跟她说清楚,让她能够有所防备。

    “好了,我的乖宝儿,就不用瞒着我了。事实上,就算你不说,我近来也觉着身体有些不适。”言老夫人说。

    “祖母,且放宽心。”言诺忙拉起言老夫人的手,出声安抚,“是有点事情,但却没太大问题,我一定能治好你。”

    言老夫人微笑着点点头,“那自然,有乖宝在,我自然会没事。”

    “祖母……”言诺眼圈儿泛红的点点头。

    她定了定神,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这才说道:“祖母,应是有人给你下毒,只是份量不重,而且还是个慢性的毒药,短时间之内并不会有事。可一旦时间长了,你的身体就会彻底坏掉,虚弱致死。”

    “倒是破费心思了。”言老夫人冷冷一笑,“只是不知,到底是何人所为,竟是对我这个已经行将就木的老太婆动这样的心思。”

    “祖母,谁人下毒,我们慢慢追查就是。不过,那人一定对你,对我都知之甚深。想来,她极有可能猜到我会给你切脉,所以,短时间之内,你想查到元凶,并不容易。”

    言老夫人轻轻一笑,“那没关系,老婆子我平日里也正无聊的很,就看谁能煎熬到最后好了。”

    “祖母你能敞开心那就最好。这样吧,您才刚回来,一路也累了,还是先歇会儿,正好我趁着这段时间去府中药库给你抓药。”

    “好,我都听我的乖宝儿的。”言老夫人伸手捏了捏言诺的脸,笑的分外愉悦。

    言诺亲自伺候言老夫人躺下,等她睡着了才起身出去。

    她刚一出门,流云便迎了上来。

    “他们人呢?”

    流云脸色有些奇怪半垂着头,压低声音快速说道:“三奶奶你猜的很对,刚刚三爷说要出去逛逛,紧跟着没多会儿,表小姐就也跟着出去了。我已经让流星跟上去了,那现在……”

    “我们自然也要跟上去看看了。”言诺唇角勾着嘲讽的笑容。

    她等这一天,已经等的很久很久了。

    “三奶奶,你……”流云看着先一步离开的言诺欲言又止。

    她犹豫了下,这才赶紧追上去,跟在言诺的身边,有些不安的说道:“三奶奶,您,您是不是对三爷有什么误会?三爷那么眼高于顶的人,他怎,怎会跟表小姐有……”有暧昧呢?

    流云初听闻言诺怀疑楚云谏跟柳蔓萝两人有暧昧关系的时候,那真是半点都不信。

    要知道,当初楚云谏为了跟言诺成亲,可是费了不少功夫的。

    他就算是想要找女人,也不应该找柳蔓萝。

    这不是故意得罪言家吗?

    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

    楚云谏那样英明神武的人,会做这种傻子都做不出来的蠢事?

    “人生就是如此,发生的事情,很多都是你猜想不到的。人心啊……最是难猜了。流云,不要轻易相信一个人,也不要对一个人轻易下判断。”

    流云听话的点点头,“三奶奶,奴婢明白了。奴婢就听三奶奶的安排,三奶奶让奴婢做什么,奴婢就做什么。不管什么人,只要伤害三奶奶,那就是奴婢的敌人。”

    言诺失笑不已,她扬手点了点流云的额头,笑骂了句傻子,随即便昂首阔步的往前走去。

    没多会儿,到了花园子那边,远远的,言诺便看见了流星。

    那丫头正躲在一棵大树后面,也不知在看些什么。

    言诺走过去,一把捂住流星的嘴,随即压低声音快速问道:“流星,情况怎么样了?”

    乍然被捂住嘴的时候,流星直接就要动手。

045 狗男女要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