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三爷套话(2/2)
作者:望泞
    “没关系。”言诺不在意的摆摆手,“你只是关心我而已。好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也去看看表姐吧。”

    言诺淡淡一笑,转身,朝着柳蔓萝的院子走了去。

    流云死死瞪了流星一眼,这才拉着她一道,跟着言诺往前走。

    因着柳蔓萝的院子距离刚刚的地方并不远,所以,她们三人很快便赶到了。

    她们到达的时候,苏雪岚正好送郎中出来。

    “娘!”言诺喊了声便忙走过去。

    苏雪岚一看是言诺,顿时笑起来。

    “你怎么来了?不是在你祖母那边吗?”苏雪岚上前握住言诺的手,陪着她一道往上房走。

    “祖母身体略有些疲惫,所以我去给她抓几帖药,补补身子。”

    苏雪岚面色微变,“可是有什么问题?”

    “没有,没有。娘,你不要太担心,没多大的事情,只是疲劳过度而已,吃几贴补药就没事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苏雪岚微微的叹息了声,“多事之秋,只要我们家人能够平平安安,至于其他的,我们都可以不奢求。”

    言诺被她说的立刻眼圈儿一红,是的,这一世,她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要保住家人一世平安。

    “娘,我听闻表姐落水了,不知可伤到哪里了?”言诺不想苏雪岚过多的替言老夫人挂心,便主动转移了目标。

    提起柳蔓萝,苏雪岚便无奈的叹息了声。

    “你说这到底是怎么了,好好的怎么就掉池塘里去了?你表姐的身子一向不太好,这次落水,受寒之后,估计要好生调养些日子了。不过,这也不是最关键的。”

    说到这里,苏雪岚露出了一丝欲言又止的表情来。

    “怎么了,还有其他事情发生吗?”言诺有些奇怪的问道。

    苏雪岚看了看四周,见没有人关注她们这边,这才压低声音快速说道:“蔓萝当时落水,很多下人都过去施救。是好事,但……但到底于她的名声有碍。我担心这件事会传扬出去,对她将来的婚事造成不好的影响。”

    “母亲说的是,那赶紧想办法封口才行。”言诺有些急的说。

    “我已经下令封口了,但……但这种事,估摸着是封不住的。”苏雪岚说着便无奈的叹息了声,“诺诺,这样吧,你跟蔓萝关系好,你进去劝劝蔓萝,发生这种事,她应该很伤心。”

    言诺轻轻点头,安慰性的拍了拍苏雪岚的手背,“娘,你就不要太担心了,交给我吧。而且,表姐那么坚强,她不会轻易被打倒的。”

    “但愿如此吧。这孩子也是个可怜的,从小就没了父母,这婚事可不能再出问题了。”苏雪岚还是一副挂心的模样。

    见此,言诺的心里更加的难受。

    柳蔓萝啊柳蔓萝,你到底有没有心?

    整个定国公府,上上下下,有谁不疼你?有谁不对你好?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害他们?

    你怎么下得了手?

    “娘,我先进去陪表姐说说话。”

    言诺进入上房,一眼就看到了那坐在花厅捧着杯茶慢悠悠喝着的楚云谏。

    “娘子,你来的正好,刚刚我正与岳父大人商议表姐的事情呢,你不如也过来一道听听?”

    言诺神色顿时大变,他跟言胥商量柳蔓萝的事情?

    他以什么身份来跟言胥商量的?

    这狐狸尾巴总算是冒出来了吧?

    好,她倒是要看看,这个家伙要搞些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