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两渣女初见面(1/2)
作者:望泞
    这一次出门,言诺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

    不管徐氏让他们出门到底打着什么主意,能离开齐国公府出去透透气,对她而言是好事。

    而且,在外面,她想要做什么事情也更容易一些。

    一行人从大门上车,言诺才刚上车,流星便爬了上来。

    见到是流星,言诺愣了一下,她下意识的问道:“三爷呢?”

    “三爷说他要骑马。”流星回道。

    这狗东西莫不是疯了吗?

    身上还伤着呢,这个时候起码,这不是明摆着给自己找罪受?

    到时候动作大了撕扯到伤口,看他怎么办。

    虽然心里觉着不妥,可言诺也没有过问的意思,他想干啥就干啥,她也懒得管。

    言诺冲着流星挥挥手,便靠在车壁上,闭目休息了。

    很快车队起行。

    等到车队彻底行进起来之时,流星才靠近言诺,压低声音快速说道:“三奶奶,大少爷有封信给你。”

    “大哥?”言诺睁开眼睛,她接过流星递来的信,略略有些奇怪,言如诩为何会这个时候给她送信?

    言诺展开新一看,眉头顿时皱的死紧。

    她没想到言如诩竟然知道她在追查三皇子的事情。

    言如诩在信中说,追杀楚云谏并非三皇子所为,让她小心一些,对楚云谏下手之人,极有可能还会对他下手。

    这个说法就让言诺有些不解了。

    除却三皇子之外,还能有什么人跟楚云谏有仇到要杀他的地步?

    在这一点上,就算言如诩也没追查到什么线索,阿易那边也是没动静,如此来说,他们也只能见招猜招了。

    言诺看完信,直接将信撕碎,随即递给流星,吩咐她到地方之后将碎纸烧掉。

    之后的路程中,很顺利,顺利的让言诺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接到过言如诩的那封警告信。

    快中午的时候,他们终于到了郊外的庄子。

    言诺下车之时,楚云谏笑眯眯的凑过去,一把抱住她的胳膊,“娘子,累了没有?咱们回房,我给你捏捏?”

    这人还可以变得更离谱点吗?

    言诺心中叹息,脸上却是没有表现出分毫来。

    “那怎么可以?”徐青雅下车走到这儿整好听见楚云谏的话,顿时气得脸都红了,“表哥,你怎么可以给她按摩?她一个妇道人家,不知道伺候男人,反倒是让自家男人伺候她?凭什么?表哥,你不可以……”

    “我为什么不可以?”楚云谏冷着脸睨着徐青雅,“你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我们夫妻两人之间恩恩爱爱的事情,何时轮到你来管了?”

    徐青雅涨红了脸,忍不住的大喊:“表哥,我可是为了你好。你堂堂七尺男儿,怎可做那种女人家做的事情?”

    “那如果我想给你捏捏呢?”楚云谏冷笑着问。

    徐青雅一怔,随即便羞红了脸,“表哥,你,你怎么能这样说呢?”

    “我就问你想不想吧。”楚云谏不客气的打断了她的话。

    徐青雅顿时羞的垂下头来,喃喃说道:“那,那,那也应该私底下我们自己说呀。”

    “蠢货!”楚云谏毫不客气的骂出声来,“明明心里想的要命,嘴上还说这样不好。不诚实,心口不一,爷最讨厌的就是你这样的女人!”

    楚云谏冷冷的剜了徐青雅一眼,随即圈住言诺的肩头,看着她嘴角勾起那浅浅的笑容,心里更是美滋滋的。
054 两渣女初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