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三爷被言诺扎晕(1/2)
作者:望泞
    乍然被人从床上扯起来,言诺非常的不高兴。

    但她却也没说什么,只是冷冷然然的看着他,淡声问道:“你想怎样?”

    “我想怎样?什么叫我想怎样?这不应该是我应该问你的吗?言诺,你到底想怎样?”

    言诺还是那一副淡淡的样子,“我不想如何。”

    “不想如何?”楚云谏快被气笑了,“不想怎样?你自己说说,最近一段时间,你是如何对我的?言诺,你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最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到底我哪里做错事情了,让你突然对我这么冷淡?言诺,我不要这样,我要变回以前那样……”

    被怒气控制的楚云谏,突然就猛地扣住了言诺的下巴,两只手捧着她的脸,垂头便堵住了她的唇。

    乍然而来的举动吓了言诺一跳,她没想到他竟然会突然这样。

    回过神来,她便开始用力的去推着他。

    但她这样的抗拒却惹得楚云谏更加生气。

    “你是我娘子,我碰你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言诺,我不想再这样惯着你了,我要收回我赢得的一切。”

    口不择言的楚云谏,恶狠狠的将言诺扑到在床上,两只手胡乱的撕扯着她身上的衣服。

    这一番操作惹得言诺大惊失色。

    重生之后,她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也一直都在做着自己的心里建树。

    但当事情真正发生之后,她才发现,有些事情并不是这么容易能接受的。

    “走开!”言诺怒喝着,使劲的想要推开身上的男人。

    但楚云谏正处于盛怒之下,力气大的很,言诺那点子力气根本就没什么用。

    见自己推不开,言诺神色一变,她放下右手,在枕头底下摸了摸,捏出了一枚银针,找准了楚云谏身上的穴道,轻轻一扎。

    某个盛怒中的楚云谏猛然抬头,看着言诺的眼神中充满了不敢置信。

    但转瞬间,他闭上了眼睛,趴在了言诺身上。

    言诺这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她拔下扎在楚云谏身上的银针,收好后,用力的推着身上的男人,想将他推到一边儿去。

    可昏迷之下的男人死沉死沉的,又整个人压在她身上,她完全使不上力气来。

    无奈之下,言诺只能喊了流云两丫头进来。

    两丫头进来看见那场景,被吓得半死。

    流星下意识的问道:“三奶奶,三爷这是怎么了?需要请郎中吗?”

    “不用了,他只是喝醉了。你去把楚七叫过来,让他将三爷弄过去书房那边休息。流云,你先去书房那边,把床铺整理一下。”言诺淡声吩咐着。

    流云两丫头都愣住了。

    喝醉了?

    三爷今天晚上根本就没有喝酒呀,她们刚刚一路跟进来的,丝毫没有闻到酒味。

    怎么突然间就喝醉了?

    但两丫头深知言诺性格,都不敢乱问,赶紧就按照言诺的吩咐,先合力将楚云谏给拉起,拖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随即才一个去喊楚七,一个去收拾书房的床铺。

    楚七那边则是直接傻眼了,很抗拒,不愿意将楚云谏弄走,但又不敢违抗言诺的命令,最后只能听命将楚云谏给带走了。

    等将楚云谏安置妥当了,楚七赶紧扯住了流云的胳膊,压低声音问道:“流云,你快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三爷根本就没喝酒。”
071 三爷被言诺扎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