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中毒相拥(2/2)
作者:望泞
    就在言诺以为这一次要彻底完蛋之时,那夹着她的人却是陡然之间发出一声闷哼,随即便带着她往地上砸落下去。

    言诺心中暗骂一声倒霉,虽然不知那人到底是搞什么鬼,但这么高的地方摔下去,不死也得重伤。

    便在此时,一道疾风袭来,当时言诺就听见一声闷哼,紧跟着,那夹着她的力道就猛然一松,随即,她便被圈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相公?”

    那熟悉的气息传来,言诺大吃一惊。

    “嗯!”

    浅浅熟悉的声音传来,言诺定神的同时又立时紧张起来。

    “相公,你没事吧?”

    他中毒颇重,浑身无力,怎可能用武?

    “我没事。”楚云谏强撑着回了一句后,直接抱着言诺落地,正好落在他的轮椅上。

    “相公,你……”言诺正待要问清楚,楚云谏却是快速的捂住她的嘴,“先别说话,等回去之后我再与你说清楚。现在,我们立刻回府。”

    不给言诺的说话的机会,楚云谏即刻回头,“楚七。”

    “是,爷!”楚七立刻推着两人往外走去。

    这一路上,楚七像是对晋王府很熟悉一样,避开了所有人,带着言诺跟楚云谏两人从后院离开。

    直到上车之后,言诺才算回神,“相公,还有流云跟流星。”

    “放心吧,有人送她们回去。”楚云谏说着话,抱着言诺靠在车壁上,一副疲累至极的模样。

    “相公,你没事吧?”言诺略有些不安的问道,“我给你把把脉。”

    说着,她便要动手去给楚云谏把脉。

    见状,楚云谏忙按住言诺的手,强忍着体内的不适,轻声说道:“我没事,只是有些累而已,回去歇会儿就没事了。倒是娘子你,没事吧?”

    “我中了毒,但一时却不知道是什么毒,等回去之后,我再给自己开点药,应该没事的。”言诺回着。

    说完话,言诺就觉着身上越加的难受了。

    像是有好多只小蚂蚁在自己的身上咬着自己一样,又痒又麻。

    “娘子,你没事吧?”楚云谏察觉到不妥,垂头看向言诺,“娘子?”

    “我,我没事……”言诺强忍着体内的不适,很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可是,那股强烈的不适感根本就控制不住。

    一时间,她只觉着体内有一股热气从体内直往上涌,那股热气炙热之下,好似要将她烤焦了似得。

    “娘子?”楚云谏握住言诺的手,不安的问道。

    “相公!”言诺微微仰头,眸光似火,看的楚云谏心头一震。

    “相公!”

    言诺弓起身子,朝着楚云谏贴近过去。

    毒性发作之下,她觉着脑子都混沌了,只依稀觉着靠近楚云谏好似能让自己更加舒服一些。

    她随着自己的心意,越发的去贴近楚云谏,却是不知,这简直就是在往火里面浇油,大火热烈迸发,一发不可收拾。

    “娘子!”楚云谏也再控制不住的张开双手抱住了言诺。

    这一对被毒性控制的有情人再也无法控制彼此内心潜藏的激情,死死的搂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