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火爆三叔揍楚云谏(1/2)
作者:望泞
    老定国公一声诧异的疑问,引起了整个定国公府人的注意。

    他们回头一看,待得看清楚来人之后,定国公府脾气最暴躁的三爷言树新三两步就跑到了来人身前,一把揪住了来人的领子,怒吼道:“臭小子,你就是这么照顾我们家诺诺的吗?”

    被揪着领子的楚云谏神色微变,脸上却满是愧疚,“三叔,对不起,我……”

    “给老子闭嘴!”言树新,再一次怒吼,“老子不要听借口。老子就说你这种弱鸡配不上我们家诺诺,偏是大哥不信的,竟是同意将诺诺嫁去了你们齐国公府。”

    “三叔息怒,你先听我解释。”楚云谏无奈的劝着,这都什么时候了,不想着去救人,还在这里发飙,这不是浪费时间吗?

    言树新见楚云谏竟是还敢跟自己呛声,顿时就更恼了,当即直接骂道:“你给老子闭嘴,老子不要听你的解释,先吃老子一顿拳再说!”

    言树新吼着,那斗大的拳头就朝着楚云谏砸了去。

    楚云谏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乖乖的闭上眼睛等着挨揍。

    不然怎么办呢?

    言树新可是言诺的三叔,是言诺的长辈那就也是他楚云谏的长辈,被他揍,他除了老老实实的等着挨揍还能干什么?

    “三叔且慢。”却在这时,言树新的手却是被人给抓住了。

    楚云谏听见声音,睁眼去看,却发现是言诺的嫡亲大哥言如诩。

    言如诩是言家的一个奇葩,言家满门武将,偏是他一人从文,如今在礼部当差,前途也算光明。

    “如诩,你拦着我干甚?”言树新极其不解,“这个混小子难道不应该揍吗?”

    言如诩微微一笑,动作轻柔却很是坚定的拉开了言树新的手。

    “三叔,不管如何,啊谏是诺诺的夫婿,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应该也是不太好。更何况,事情没有弄清楚,或许这件事并非是啊谏的错。”

    这话说的言树新听的直点头,头脑简单的他,一向很听定国公府第一聪明人言如诩的话。

    现在言如诩说不该打,那他就不打了。

    “臭小子,你给老子等着。”言树新恶狠狠的冲着楚云谏晃了晃自己的拳头,转身就走。

    言树新一走,言如诩脸上的笑容就更暖了。

    他抬手轻轻的去拍抚着楚云谏胸口被言树新抓出来的褶皱,动作轻柔而又亲切,“啊谏,对不住了,我三叔脾气不太好,还请你多见谅。”

    “不会,我理解。”楚云谏挤出一丝淡淡的笑,看着言如诩的眼神深处,隐藏着一丝深深的戒备。

    放眼整个定国公府,楚云谏最忌惮的就是眼前这个言如诩了。

    终日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像是邻家大哥哥一样,可估摸着极少人才能看穿他那温和面具之下的诡诈与阴险。

    听听他之前跟言树新说的话吧,应该,或许,全都是一些假设性的话,明面上是在劝言树新,可实际上,等头脑简单的言树新回过味儿来之后,只怕更加会认定这就是他的错,到时候,脾气火爆的言家三爷,不知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呢。

    所以,楚云谏倒是宁愿被脾气火爆的言树新揍一顿,也不愿被言如诩这个笑面虎给盯上。

    “啊谏,眼下诺诺出事,她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我是她大哥,那边则是她的娘家至亲,而你则是她的夫婿,我们都是她的亲人,此时此刻,理应一起携手,共同发力,救出诺诺,你觉着呢?”言如诩微微笑着问。

012 火爆三叔揍楚云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