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正道联盟,武圣巅峰(求各位大佬订阅)(2/2)
作者:天真2016
    血仨眉头微皱,微微沉吟。

    只是不知道,这动手之人到底是谁呢?

    黑漆那家伙虽然狂妄,但是其的实力可并不弱。

    莫非还是与那六玄门有关不成?

    妖魔血仨心中有些疑惑。

    毕竟那黑漆妖魔身死之地是在万刀门内,而其似乎在这段时间之内也没有去招惹那六玄门……

    虽说有些不解,可他倒也没有在此事之上多费脑筋。

    将手中的黑熊皮毛丢在一旁,他站起身来朝着洞外走去,抬眼看了一眼天上的暗淡的月亮,喃喃自语道:“时间不多了,看来要尽快联系到其余的那些家伙们了。”

    说话间,他缓缓举起左手,紧接着他的右手上闪过一道红芒自左手之上划过。

    红芒一闪过后,他的左手被割开了一道血红的口子。

    一滴滴猩红的鲜血流淌而出,紧接着他的口中念念有词,两只手更是诡异开始舞动起来。

    一缕缕血色的气流在他的双手之间来回流窜。

    那流出的点点血珠竟是并未落在地面之上,而是随着这丝丝缕缕的血气不断的舞动而诡异的悬浮在了半空之中。

    “去!”

    妖魔血仨手腕一抖,霎时间无数血珠纷纷没入虚空,朝着四面八方消失不见。

    做完了这一切血仨显得有些虚弱,喃喃低语道:“也不知道能有几个魔能够收到我的消息?

    希望他们不要与黑漆这个蠢货一样,刚刚出来没几天便就没了……”

    话音落下,他周身冒出一阵血光,也化为了一道血光消失不见了。

    ……

    很快,又是一年的时间匆匆而过。

    在这一年之内,赵国以及周遭的一些国家境内发生了一件大事!

    各地时常会出现了一些狰狞的怪物,也即为妖魔。

    这些妖魔们,生性凶残,往往一旦出现在某地便会使得某地血流成河,生灵涂炭。

    对此赵国朝廷与武林之中的各门各派们自然不能视若无睹,不管不顾。

    纷纷派人前去斩除这些狰狞的妖魔怪物。

    好在,这些妖魔虽然很强,但其实力却并不是太过离谱,并没有强大到不可对抗的地步。

    在赵国朝廷与各地武林门派的配合之下,倒也是能够将其给镇压下来。

    而与此同时,在镇压这些妖魔的时候,有不少人却是偶然间发现了这些妖魔的体内血液以及血肉似乎存在着一种特殊力量。

    这股特殊的力量能够使得武者快速的突破,能够使得自身的修为能够迅速的提升!

    当饮下这些妖魔的血液之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身修炼功法的速度都明显快上了许多!

    这一偶然的发现,自然是使得无数武者为之疯狂。

    一时间,许多人都想要得到妖魔的血肉,都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

    可惜,好景不长。

    没过多久,人们便又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弊端。

    这些妖魔血肉虽然可以使得武者们的修炼速度提升,能够使得那停滞的境界快速的突破。

    可使用了这些妖魔血肉的武者们,没过多长时间便会变得嗜杀成性,性情大变!

    到最后会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理智,没有了自己的思考,整个人仿佛化为了一只只知道杀戮的人形魔头,为祸世间!

    对此,无数正派人士为之震动,纷纷呼吁武者抵制诱惑。

    妖魔血肉的危害性传扬开来之后,当众人意识到了这么做的危险,纷纷放弃了使用这妖魔血肉来提高修炼速度的想法。

    毕竟就算是修为境界再高再强,自己却不再是自己了,又有什么用呢?

    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剿灭这些祸乱世间的妖魔们,赵国朝廷与各门各派更是组建了一个除魔卫道联盟。

    各门各派需要各自派出一定的人手加入其中,以便能够更好的集中力量,从而去镇压那些突然冒出来的妖魔怪物们。

    对于外界所发生的事情,苏宇虽然鲜少出门,但是凭借着种种手段却是也能够从县令张云清以及那六玄门内得到不少的消息。

    对此苏宇心中隐隐感觉有些奇怪。

    这些妖魔们似乎弱小的过分了一些。

    为此他曾亲自出去查看过。

    发现,如类似于黑漆妖魔以及那血魔宗妖魔这般的存在并未出现过……

    并且这些妖魔的体内,并不存在如那万刀门漆黑妖魔那种难以磨灭的特殊力量。

    这是怎么回事?

    看来这里一定有这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苏宇心中如此想着,不过他倒也没有多在这件事上浪费什么时间。

    与其去想这些,还不如抓紧时间去提升自身的实力来的靠谱一些。

    “呼……”

    夜里,明月高悬。

    小孤山某处偏僻的大青石之上,苏宇闭目养神,盘膝打坐。

    忽然,他骤然间睁开双眼,目中透露出了凌厉的光芒,口中长出口气。

    同时,在这一刻,他的周身上下更是迸发出了一阵阵强大的气息。

    一股股气浪以他的身体为中心,犹如水波纹一般扩散开来……

    四周的地面之上花花草草被吹得压倒在地,一颗颗茂盛的大树微微晃动,发生了哗哗哗的响声。

    “武圣巅峰境界。”

    感受到体内发生的变化,苏宇目中闪过一抹喜色。

    终于经过这些日子的辛苦修行,迈出了这一步。

    武圣巅峰,破碎虚空。

    苏宇举目看向漆黑夜空,心中一动,面露思索之色。

    却是不知道,这传闻之中的破碎虚空究竟是个什么意思?

    莫非就是这字面意思,打破虚空,从而进入另外一片世界吗?

    还是另外其他的一些含义……

    瞬息间,苏宇的心中闪过许许多多的猜想。

    不过对此他并未多想,按捺下心中刚刚突破境界的喜悦,迈步消失在了小孤山上,准备打算回去好好睡上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