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正邪交战,三大强者(2/2)
作者:天真2016

    很快便有人又开口叫骂出声。

    “里面的邪道魔头都听好了,识相一点的赶快出来束手就擒,如此一来还能够绕你们一条小命,如若执迷不悟,负隅顽抗,小心性命难保!”

    “不错,想要活命的都乖乖的给本大爷我滚出来,哈哈哈哈!”

    “哼,要是在没有人出来的话,那么等会老夫手中的刀可不留情了!”

    “魔门败类,快快出来受死!”

    “不错,莫要逼得在下大开杀戒!”

    ……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声音嘈杂在山林之中回荡。

    而忽然,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响起一阵阴冷的笑声。

    “呵呵呵呵呵呵……”

    这笑声刚开始还只是从一个方向传来,而眨眼间的功夫便似乎四面样。

    一时之间,整个山林之中都充斥着这阵阵怪笑。

    “哼!”

    一声冷哼传来,从无心邪宗之中走出一名黑袍人来,他看了众人几眼,随后冷然一笑,嘴角间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

    “呵呵呵,就你们这些废物饭桶也敢妄言剿灭我无心邪宗?桀桀桀桀,简直不知死活,留下你们的心吧!动手!”

    话音落下的瞬间,一名名无心邪宗的魔教弟子从山林的四面八方冲杀了出来。

    “杀啊!”

    见此场景,众武者也不惊讶,此番除魔卫道并非什么隐秘之事,提前被这无心魔宗得知倒也十分正常。

    眼下见这些邪派弟子冲杀而来,他们自然也不甘示弱,当即一个个抽出身上兵器,纷纷施展武功也同样杀了过去。

    砰砰砰砰……

    不出片刻的功夫,兵器相撞的声音便接二连三的响起,很快便响成了一片……

    “啊啊啊!”

    与此同时,惨叫之声也不绝于耳。

    “休要伤人!”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场中一声大吼传来。

    却是一名圣智派的长老眼见门中的数名弟子不敌邪派,有性命之忧。

    吼声之中,他飞身跃起,暴起一掌便朝着下前方一拍而下。

    呼……

    霎时间,狂风呼啸,卷起一阵尘土落叶,恐怖的掌风劲力犹如惊涛骇浪一般。

    轰!

    一掌落下,强劲的掌风势如破竹,几乎不可阻挡,那些无心邪宗的弟子们犹如落叶一般,一个个被打的倒飞出去数丈之外,一个个口喷鲜血,当场毙命!

    “是二长老!”

    “多谢二长老!”

    劫后余生的众圣智派弟子,这时看清这出手长老的面容之后,纷纷兴奋拜谢道。

    然,就在这个时候,那刚刚收掌的二长老却是眉头微皱,心里咯噔一下,却是像是猛地感应到了什么!

    突然,他面色一变,惊呼道:“快散……”

    可惜他话还没有说完,在他身前的数名弟子口中便传来了一阵阵痛苦的惨叫声。

    “啊!”

    顷刻间,二长老面色铁青,就在这一刹那,门中的数名弟子的胸口之上竟是活生生的多出了一个碗口大小的血洞!

    他们的心竟然瞬间消失不见了!

    “桀桀桀桀!”

    一阵怪笑声传来,二长老转目看去,只见一名面貌狰狞的黑袍人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身前不远。

    “可真是舒坦啊……”

    黑袍人自言自言着,而他的手上此时却是正抓着一颗血淋淋的心脏。

    说话间,他的五指微微一用力,顿时间,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他手中的心脏在这一瞬间竟是快速的干瘪了起来。

    “魔头受死!”

    二长老见此情景牙呲欲裂,大喝一声,身形犹如猛虎一般,冲杀了过去。

    黑袍人见状冷笑一声,一点不慌,魔功运转,五指成抓,朝前双爪抓出,顿时间两道黑色爪风席卷。

    眨眼间,二人便已然交手在了一起。

    只是,让二长老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这无心邪宗的魔头内劲竟是如此的深厚,仅仅只是交手了数个回合,自己竟然都是已然有些难以招架了!

    “呵呵呵,受死吧!”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黑袍人抓住一个机会,趁着二长老一招用尽,旧力已去,新力未生之时,一爪抓向其的胸膛!

    破空之声响起,五根指头之上携带着缕缕肉眼可见的黑气。

    这一抓若是下去,定然要被直接开膛取心。

    二长老大惊失色,可是此时想要躲避却是已然不能。

    唰!

    而就在这危急时刻,二人场中却是忽然出现了一须发皆白的老者来。

    此人轻轻抬手一拍,手掌之上携带阵阵青色的光芒,不仅将这致命的一抓挡住,更是将那黑袍人拍飞了出去!

    “青木老人?!”

    “是青木老人前辈!”

    “居然是他老前辈出手了,哈哈!”

    在这老人出现的瞬间,周围的许多武者纷纷认出了其的身份,青木老人这可是一名实实在在的顶尖强者!

    “多谢青木前辈出手。”二长老擦了一把额头之上的冷汗,心中一阵后怕,连忙拜谢。

    青木老人微微一笑,摆了摆手,随后目光一转,看向山林深处,微微笑道:“二位老弟,该我们出手了。”

    “哈哈哈哈,青木兄所言极是!”

    一声大笑之声响起,场中又多出了一名约么五六十岁的中年人,与一名头发半白的老者来。

    在这二人的身上散发出了与青木老人相同强大的气息,显然也是顶尖强者!

    三人站在一起,周身气息迸发而出。

    这时,那名头发半百的老者开口说道:

    “尔等邪道魔头,我等今日既已到来,还有谁敢伤人?”

    说话间,半圣强者的气势扩散开来,朝着无心邪宗弟子压迫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