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计算机思维(1/2)
作者:暴走木鱼
    吃了晚饭,领了衣物,分配了宿舍,弄完这些后,已经快到半夜了。

    新的制式服装是红色劲装,孟云不知道为啥要设计成这样的,红色这种颜色在森林或是平原,不都是靶子吗?他不清楚的是,他们的军队,因为正式士兵都身着红衣,自称红衫军,被对手称为红叛军。

    回到了宿舍,尽管时间已经很晚了,但孟云却毫无睡意。

    孟云打开星魂电脑,回看今天的战斗录像总结经验。录像中的画面赫然正是真实的画面,被他们攻击的,正是和自己一样的人类。

    尽管此前已经判断出了真相,但真正看到己方杀了人的画面,孟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

    第一次见到杀人,而且自己还是身不由己的参与者。

    他闭上双眼,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要离开这里!

    但我不能自己一走了之,任由其他人继续这样,也要救出他们,也将他们的记忆恢复!

    问题的核心应该就出在大家被植入的微型阵法上。要让大家都恢复正常,那么我接下来需要提升的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阵法,一个是医术。

    我在战斗时,好像触发了一个任务。

    孟云上翻日志信息,果然找到了一条日志。

    [你的全属性达到了16点,星魂可以强化,完成强化任务进行强化]

    解锁条件居然是全属性达到16点,不愧是计算机星魂,那么接下来解锁条件就是全属性64、256、1024吗?

    果然我只能当个水桶腰,全属性均匀加点呀。

    打开自己的任务列表,星魂强化任务果然躺在里面。

    [星魂强化任务:要想让星魂得到提升,你必须更加了解你的星魂,增加与你的星魂的同步率。基于你的星魂,为你生成如下的任务:编写你的第一个程序]

    看了自己的任务,孟云神色怪异。额,任务也没有说这个程序的目的是要干啥呀。

    我这水平还能让你个任务给小瞧了?

    于是孟云脑海里响起了快速而流畅的“哒哒哒”声,指节有节奏地敲击键盘,不到五分钟,就写好了一个八皇后问题的解决方案。

    提交任务!

    [解答不符合要求,提交失败]

    伴随着新的“哒哒哒”声,孟云又迅速实现了快速排序算法,这么经典的程序,肯定可以过!提交!

    [解答不符合要求,提交失败]

    动态规划!提交失败!

    深度优先搜索!提交失败!

    ......

    print(“Hello, world!“)

    [任务提交成功,你获得1000经验,你解锁星魂天赋【计算机思维】]

    就这?

    孟云疯狂吐槽,不过仔细一想,正经的程序员,编写的第一个程序不都是hello world吗?

    没毛病。

    孟云查看了一下【计算机思维】天赋的具体描述:

    计算机思维-将思维和星魂电脑相融合,思维和计算速度大幅度提升,并且能通过编写程序实现完成程式化的工作。

    感知了一下自身的思维,孟云果然发现自己的思维和星魂电脑相连,并且能够通过编写程序,来模块化帮助自己思维。

    不对!

    这里怎么已经存在了几个程序了?
011 计算机思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