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强吻(1/2)
作者:暴走木鱼
    晚上,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但城市中并不是太黑,从别院中能看到旁边高层的居民楼中,亮着灯光。

    别院门口的二位,站了一天早已经累得腰酸背痛,只等着等会儿换班之后,好去按摩按摩放松一下筋骨。

    秦渊公子待人很好,他们在这里站岗也有额外的工钱,所以他们尽管累但并无怨言。

    “院里的那位小公子也是了得呀,听说白天城门口,十个一阶,再加上胡端大人都险些没有留住他。”

    “这么强的吗?我也没看出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呀,只是有种想跟他亲近的感觉。”

    另一个守卫听了,浑身一机灵,道:“你不会是......”

    “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像秦渊公子那种,天生就让人信服的那种感觉。”

    “你这么一说我也这么觉得。”

    “他一整天都在里面做什么呢?都没有声音的。”

    “刮风了,这大夏天的咋刮这么大风?”

    “是啊,刚才好好的,怎么突然刮风了?”

    二人朝着别院的方向看去,仍然没有动静,没有异常。他们没有看到的是,有一团黑影,正在他们的头顶上,缓缓飞走。

    孟云有意愿留在临山城,但他可不一定帮秦渊做事情。

    因此他在夜间,乘坐着黑闪电从别院中出来,目的就是要调查一下临山城的格局和秦渊的为人等等信息。

    由于天空中本就时不时有鸟类飞过,因此趴骑在黑闪电身上的孟云并没有太过引人注目。

    在早上吃饭的时候,孟云已经得知了自己现在是被通缉的状态,因此他对自己的样貌稍作遮掩。

    他身着红叛军新兵营的灰袍,由于此前在野外徒步的原因,灰袍上有着道道口子。面容倒是很难遮掩,如果晚上蒙面出去反而会更加引人注目。

    孟云飞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巷后,降落了下来,弄了些泥土抹到了自己的脸上。配合他一身口子的褴褛衣着,倒是相得益彰。

    孟云来到一条热闹的街道,这条街道是他刚才在亚龙身上的时候就物色好的。

    街道上人不少,周边两旁有着各色商店,以卖衣服和卖小吃的为主,有点像是穿越前的步行街。

    孟云这身行头在街上走,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效果好像是同极的磁铁,行人纷纷绕行。

    他眼睛一亮,见到一家排队很长的店铺,立时走了过去,计算机思维发动警戒四周,随机挑选一位幸运行人顺走了钱包,将钱都取出来之后又将钱包塞了回去,之后低调撤走,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这套操作是他此前就在脑海中的计算机模拟过的,加上街上大多是普通人,自然没有人发现。

    还好这里没有普及移动支付!

    众所周知,打听情报一定要去酒馆,并且去了酒馆就一定能打听到想听的消息。

    孟云去了街上最好的酒吧,却被门口保安拦在了外头,就他穿这身行头有钱也不让进。

    他叹了口气,只能执行B计划了。

    孟云来到了小吃街后厨外的小巷中,随意抓了只小花猫,缔结御兽契约,对于这种普通动物,缔结契约丝毫没有难度。

    计算机思维多线程操作,他一边控制着本人在街上闲逛,一边控制着小猫溜进了酒吧,同时在心中默默给自己的想法点了个赞。

    两个小时后。

028 强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