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调戏(1/2)
作者:暴走木鱼
    就在张泉、李诗凝、孟小猫二人一猫走到了巷子中间之时,隐约能见到在前方不远处,巷子的左右各靠着几人,似乎在聊天。

    随着他们越走越近,他们看清左右各三人,都是小混混打扮,小混混的头发染成了各种颜色,站在一起像是彩虹,地上还横七竖八地放着些酒瓶子。

    二人也不理会他们,准备从中间过去。

    岂料在这个时候,其中紫毛小混混说道:“咦?这个小妞不赖嘛。”

    他这一句话一出口,瞬间就将其余几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李诗凝的身上。

    六双眼睛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着她的全身。

    几个小混混的面容也是逐渐变得不怀好意了起来。

    张泉见到这个情况,恼羞成怒,自己的师妹岂能让这些妖魔鬼怪亵渎?

    只见他快速出拳,直接击打在紫毛小混混身上。

    但紫毛却并没有如同张泉所料一般被他击飞,而是纹丝不动地站在原地,戏谑地打量着他。

    由于在外地张泉不想惹事,他刚才这一拳并没有使用星能,但即使如此,一个普通人也断然不可能轻易硬吃。他没有想到,在临山城这种偏远地区,居然随便一个小混混都是觉醒者。

    但他也不惊慌,他毕竟是兰陵派弟子,还不至于随便遇到几个觉醒者就对付不了。

    几个小混混见到张泉一拳打来,自己的同伴一点事情都没有,只当对方是个普通人,因此愈发猖狂了起来。

    绿毛小混混放肆地将手向着李诗凝伸来,其他几个小混混则是拦住张泉。

    张泉见到小混混竟然敢伸手要摸自己师妹,愤怒到了极点,双手发出明亮的蓝光,快速出拳,将拦住自己的几个混混一拳一个给击退,接着朝着绿毛小混混飞身扑去。

    李诗凝的实力不弱,见到居然有人调戏自己,就要出手攻击对方,给他一个教训。

    但还不待她做出动作,肩头的小猫咪便已经飞扑而上,两只后爪插入到绿毛肩头的肌肉之中,两只前爪交替挥舞,眨眼间就将绿毛混混脸上抓得横七竖八都是血口子。

    绿毛“啊”地一声捂着脸惨叫,他预料到这个漂亮女子可能会反抗,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只小奶猫居然能将他一名堂堂觉醒者给击伤。

    张泉此时将其他几名混混击退,但他最恼恨的却是这个绿毛,直接又是一拳重击在绿毛的绿毛之上,将其击飞在地。

    其他几名混混确实重新又缠上张泉。

    见到这一幕,孟云察觉到了不对劲,这不是小混混应该有的实力,也不是小混混应该有的反应。

    一般的小混混见到张泉这种实力完全强过他们的人,肯定应该是有多远跑多远,但这几个彩虹头,却是有种前仆后继的意思。

    秦望,孟云直觉,这些人和秦望有关。

    秦望这小子这是准备来硬的?他这么快就把背景调查好了?什么企业文化教育出来的手下效率这么高?

    也没有留给孟云太多思考的时间,几个彩虹头已经是倒了一地,发出阵阵哀嚎。

    躲在一边看戏的秦望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强,有点骑虎难下的意思,他让周挺找了几个觉醒者去骚扰李诗凝,然后他正好在关键时刻出来英雄救美。

    结果几个觉醒者都让美女旁边的憨憨给解决了。

    “周挺,你亲自上。”

    周挺自然是听命于他秦家二少的,没有说任何二话,也进入了巷子中。

    “谁敢打我小弟?”

030 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