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男人都懂的痛(1/2)
作者:暴走木鱼
    薛鳄一记贯石斧势大力沉,就要将唐麒劈死在当场。

    “嘭!”

    一个并不像是砍在人身上的声音响起,一道人影倒飞而出。

    只见唐麒还在原地,趁着薛鳄收势之时,重新跳起了蝴蝶舞步,开始在薛鳄的面前秀起了操作。

    被劈飞出去的人站了起来,却是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他擦了擦嘴角,说道:“所谓第二阶高爆发的力量型强者,只有这种程度吗?”

    只见这人也是一身肌肉,但却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正太面孔,正是肌肉正太——蛮烈。

    薛鳄见到了这一幕,也明白自己是难以将这伙人干掉了,而且飞虎帮也一直没有回应,他自然不可能在这里死战。

    撤!

    他不再理会几人的攻击,直奔出口而去,虽然被几个学徒阶打跑非常憋屈,但他虽然脑袋里都是肌肉,也明白自己再在这里打下去也是白搭。

    薛鳄眼看就要到门口之际,只见一名丰神俊朗的中年男子,手持双刀,从门口走进来,正好将门给挡住。

    唐麒见到来人也是一愣,他并不认识来人,也就是说,对方大概率敌人的援兵,麻烦了!

    同时对着躲在一边的小花大喊:“你不是说不会有人来帮对方吗?”

    罗小花此时不是孟云在操控,以它的小身板,这种战斗只能在边缘OB。

    如果此时是孟云在操控小花,他也不会上,毕竟就凭对手的名字,也是天生克猫的。前世可是有个有名的虐猫狂魔,名为薛定谔。

    当小花见到门口来人的时候,兴奋得喵喵直叫,尾巴乱摇。

    此时突然被自己人指责,小花的脑袋上冒出来许多问号。

    薛鳄眼神微眯,见到来人自己并不认识,大喊一声:“找死!”

    他双手持斧,就要施展横切斧,这个技能横向猛切,攻击范围覆盖前方半圆,很难闪避!

    来人自然就是孟云,他当然不可能走路进来当靶子,在进来之前,黑闪电已经率先进入,他已经将院内的情形看在眼里。

    在薛鳄抡斧蓄力之时,他已经被一坨从天而降的浓痰击中,瞬间头冒绿光,速度下降一截。

    而一支冰箭此时也已经命中他的身体,给他的减速效果来了个超级加倍。

    见到了熟悉的冰箭,唐麒也是舒了一口气,他与孟云在晚上激战无数次,当然格外熟悉。

    薛鳄被叠加了双重减速,原本的蓄势一斧被孟云轻易闪开,他心知自己现在只能撤走,毕竟此前一打三都打不了,更不要说对方现在新来了一个带控制的人。

    他也不管能否击中孟云,毫不恋战,直接就往门外撤去。

    孟云冰盾此前因为要给对方减速已经用过,忙施展出土墙阻挡。

    “天真!在第二阶强者面前施展这种最初级的土系术法,简直可笑!”

    他大步一跨,似乎没用什么力气就将土墙给踹成了碎渣。

    薛鳄大脚正要落地之时,突然胯下传来一阵剧痛。

    “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背后钢毛坚硬无比的野猪出现在了他的胯下。

    野猪后背的钢毛,根根如同钢针,直插他的要害,如果他这步迈实了,后果将更加不堪。

    哪里来的野猪?

    这薛鳄也是一个狠人,应该说是个狼人,比狠人还多了一点。

    他居然能忍受住这种是男人都懂的剧痛,强撑着又将脚步抬起,就要将迈出去的步伐给撤回来。

    但他毕竟身负剧痛,同时还被双重减速,像是这种能跨一只猪的大跨步他又能撤得多快?

    而且野猪受到孟云的操控又不是死物,在薛鳄缩腿的时候,野猪还在那边用四条腿一跳一跳的,疼得薛鳄哇哇大叫。

    现在他总算体会到了那些被他放高利贷折磨的可怜人的感受了。

    孟云和唐麒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薛鳄的身周疯狂输出。他们两兄弟一个有带破防的武器,另一个有恩赐解脱的暴击,输出都不是吃素的。

    其中孟云还趁着物理输出的间隙,打出了火球和风刃。

    而蛮烈和与严塘尽管输出如刮痧,但此时对方无法还手,自然也是跟上。

047 男人都懂的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