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稳如老狗(1/2)
作者:暴走木鱼
    受到麻痹毒素的影响,孟云的攻击、闪避速度正在缓慢下降,此时已经比开始的时候下降了一截。

    而无面女的速度却有提升,此消彼长之下,他更是屡屡受创,毒素也被越叠越多,血量也被无面女打到了半血。

    孟云眼神微眯,现在的实力正面与这女子战斗肯定是打不过的,这女子比周挺强了不止一点。

    当初面对周挺的时候,孟云的属性比现在要低不少,而且尚且不会蝴蝶舞步、突刺撤步这种提升速度和闪避的技能,他都能秀得片叶不沾身。

    但现在,他的手段尽出,却屡屡被袭,而被击中之后,叠加的麻痹毒素让他的速度再次下降,陷入恶性循环。

    无面女再次用充满着诱惑的嗓音说道:“小弟弟,你要不行了吗?姐姐还没尽兴呢~”

    她在使用魅惑类的技能,无面女自信凭借着麻痹毒素降低人的精神抗性,再加上她那妖艳的面容和诱人的身材,对付孟云这种年纪未经人事的少年,可以说多重暴击。

    见到无面女一直在搔首弄姿地诱惑,为了让她不至于太受打击,孟云只能配合对方的演出,卖力表演被魅惑的细节。

    孟云的表情呈现出了痴迷,同时又有种不知所措,还夹杂一些期待的神色;他的身体行动也是愈发的迟缓。

    明明可以做偶像,但他偏偏选择了做演技派。

    李诗凝见到了孟云现在的状态,绝望之情更甚,才刚刚有所收敛的泪水流得肆无忌惮。

    她一边死死地咬着嘴唇,一边用充满恨意的眼神死死盯着无面女。

    她并不后悔刚才像是烟花一样绚烂绽放,毕竟这让她的师兄师姐成功脱困。

    李诗凝只是无奈刚才爆发之下,身体内的性能、体力全部被抽空,她此时就连站在那里也是拼尽了全力。

    死,她也要有尊严地站着死去,不能让自己软弱地瘫倒,无力地步入死亡。

    无面女的攻击稍微松懈了下来,她已经在考虑等下要先吸收哪个人的天赋了。

    今天的运气真是不错,一个稀有星魂冰凝雀的李诗凝,又出来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星魂,但年纪轻轻只有学徒阶就有第二阶实力的少年。

    那感觉就像是一边是澳洲大龙虾,一边是深海帝王蟹,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下口了。

    其实孟云现在看似慌得一批,实则是稳如老狗。

    他的清醒指环能让他免疫精神控制,而计算机思维也让他冷静无比地分析着局势。

    他确实也收到了麻痹毒素的一定影响,行动速率有所下降,但真实的下降幅度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大。

    他这里战斗还能在勉力支持一会儿,再不济能把黑闪电拉下来给自己挡几剑又能拖延一会儿。

    召唤黑闪电的技能用得早,马上就转好冷却,被打掉之后又能召唤出来一只,又能挡几剑。

    到时候召唤野猪也好了,还能召出来挡剑。

    而且,他还剩下一张唐麒的人物降临卡,灵动迅捷的效果也是非常拔群。

    所以,他看似已经疲软,实际上还能支持很长时间。

    即使是面对无面女这等第二阶中的强势对手,孟云依然可以足够持久。

    但孟云想要的,不仅仅是持久而已,他要赢!

070 稳如老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