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太攀毒击(1/2)
作者:暴走木鱼
    被变异太攀兇蛇攻击的那名术士叫喊一声后,尽管当即就倒下了。

    全程目睹这一切的孟云直接就惊了。

    什么情况,一个第二阶强者直接就秒了?

    术士的四名队友见到听到了他的呼喊,立刻停下脚步,回头看,便见到自己的队友躺倒在了地上。

    当他们疑惑队友为何无故躺倒的时候,一人眼神朝着一个方向望去,那是一对虽然不大但却异常凶悍的双眼。这时他才勉强在漆黑的夜色中,分辨出漆黑的蛇身,蛇身约有一米长,盘在路边的树上,让人无法分清那是不是树枝。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当即他便将自己的观察说与队友,四人两人警戒左右,两人回身过来查看。

    那黑蛇见到自己的偷袭没有奏效,并且引来了更多的人,碧绿的双眼明灭两次之后,居然不贪功,放弃了已经被自己撂倒的猎物,身躯盘在树上一边盯着几人,一边退走。

    几名术士显然见到黑蛇识趣退去,也没有追击或是进行远程攻击,显然他们清楚如果弄出那么大动静会吸引到更多的星兽。

    黑蛇走后,红叛军小队,围拢在队友身边,正要想办法如何解救队友,便见到队友自行醒来了,并且看样子也没有受到太大的伤。

    另一个队伍的一行五人,显然也听到了后边的呼喊,但却全程恍若未闻,继续赶路,显然是正在执行的任务异常紧急。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行进速度还是略微放慢了一些,看他们的眼神,显然行进的途中更添了一些谨慎。

    孟云见到红叛军中那个被攻击的术士醒来,也是略微松了口气,如果那蛇有一击秒杀第二阶强者的实力的话,那也太过于恐怖了一点。

    变异太攀兇蛇不贪功不犹豫见人即撤,如同经验丰富的杀手,一击不中远遁千里。

    不过它没有见到的是,在它的身后不远的天空中,有一只同样通体漆黑的大鸟正在跟随着它。

    大鸟飞得并不快但却悄无声息。实际上,即使大鸟弄出一些声响,变异太攀兇蛇也听不到,蛇没有外耳,无法听清远处的声音。

    也是因此,它并没有发现一个行动迅捷无比身影正在尾行于它。

    黑蛇在地面上七拐八绕,即将进入一个树洞之中之时,突然眼前凭空出现一头漆黑的野猪。

    变异太攀兇蛇微微一顿,似乎有些疑惑,为什么会有这种生物敢阻拦自己,但犹豫也仅仅是一瞬间,他身为捕食者的威严不容挑衅。

    它先是向左虚晃一下,瞬间又从右侧突击而上。

    不过假动作这种东西,是要做给层次接近的人才有效,不然做了假动作之后,人家连第一个动作都没有反应过来,那就相当于白做了。

    此时的变异太攀兇蛇便是这么想的,他虚晃一枪之后,那黑野猪完全没有任何动作,显然自己的假动作做给了空气。不过它觉得无所谓,稳健便是它的信条。

    见到野猪后背上那些闪着寒芒的黑色钢毛,黑蛇一闪蛇头,直接咬在野猪脆弱的腹部。

    哪知道野猪居然就地一趴把它压制在了身下。

    也不知道这野猪的鼻涕究竟是遵循了什么物理规则,竟然拐了个弯,糊了它一身。

115太攀毒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