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35)(2/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孟羐儿猛地转身,嘟着一张可爱的小嘴,直勾勾地盯着何谐,眼神里全是愠怒,她的小脸涨得通红,咬牙切齿地说道:“何谐你你这个笨蛋!”

    “啊?”何谐惊呆了,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被人叫过“笨蛋”,这还是生平第一次。

    孟羐儿看何谐仍旧没有觉悟,气地咚咚咚几步追过来,扬起粉拳就要招呼在何谐的肩膀上,何谐本能地向后退了一步,孟羐儿扑了个空。

    孟羐儿的秀发散落在空气中,激荡起一股特别好闻的香气,她的面颊因为运动而变得潮红,领口也跟着松了一下,何谐好歹也是身高183公分的汉子,一眼就望见了孟羐儿领口中白嫩的高耸山丘。

    何谐一瞬间就血脉喷张,毕竟还是未经人事的小处男,哪里经得起孟羐儿这种诱惑。

    孟羐儿眼神一滞,呆傻傻地愣在了原地。

    何谐心里只听得一个声音在呐喊:“吻她!推倒!”

    不得不说男人往往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何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精虫上脑了,他噌地一下子就蹿到了孟羐儿的面前,一把扶住她的肩膀,直接推倒衣柜门上,一张嘴就这么吻了下去

    孟羐儿只觉得嘴唇一热,就这么被何谐“柜咚”了这这可是她的初吻啊,就这么

    何谐哪里还在乎这些,他压抑太久了,对孟羐儿压抑太久了!他一直生活在段晴晴的阴影里面,他一直走不出来!今天母亲的托梦让他坚定了做回自己的决心,他不是废物!他何谐从来就不是废物!曾经优秀的人只要继续努力,终有一天还会重回优秀!还要再压抑什么?就算明天就死了,如果还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他对得起为了他涉险的这一堆朋友吗?

    有一股激情在何谐胸中疯狂地燃烧,这种激情不仅仅是对孟羐儿,更是对命运!他何谐,不应该被别人指责为一个废物!一个懦夫!

    “放开我”孟羐儿从嘴角挤出这么一句话来。

    “不放!”何谐挤出的这句话比孟羐儿强势一百倍。

    “你再不放我就”孟羐儿秀目圆瞪,抬起粉拳又要捶在何谐身上。

    何谐这一次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他决心很大,根本不打算放弃,就算第二天就死了,他的心意也不应该被埋藏,何况他不是傻瓜,孟羐儿的心意他也能感觉得到。既然如此,那个主动的人要他来做吧!去的道德!去的懦弱!

    何谐一把手就把孟羐儿抬起的粉拳按在了衣柜上,孟羐儿不甘心,又抬起脚来踢何谐,何谐却是用膝盖果断却又尽量轻地抵住了她的**。

    孟羐儿就这样整个人都被何谐紧紧制服,动弹不得。

    虽然她心里的确渴望何谐对她亲昵,但第一次亲昵就这样持久,这还真是让她难以忍受,她终于被自尊心战胜,贝齿轻启,就在何谐刚刚把舌尖探入的一刹那,用力咬破了他的舌尖。

    “啊!”何谐和孟羐儿却是同时尖叫了一声,被一股无形的巨力弹开。

    何谐的后脑撞在墙壁上,头痛不已,他的舌尖被咬破了一个小口子,甜腥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开来。

    孟羐儿贴着衣柜门,浑身颤抖了几下,昏了过去。

    “羐儿!”何谐看见孟羐儿昏倒,赶紧忍住痛奔了过来,跟孟羐儿相比,这点痛能算得了什么啊!

    却是在何谐用手扶住孟羐儿的一刹那,孟羐儿浑身颤抖了一下,又迷迷糊糊醒了过来。

    “痛痛”孟羐儿痛苦地浑身抽搐,看着何谐委屈地说道,说完这两个字之后却又昏了过去。

    何谐搞不清孟羐儿究竟哪里痛,他紧张地帮孟羐儿检查起来,他脱下了她的浴袍,却是无暇多看浴袍中的风景,他只当孟羐儿是他的病人,是一个生命受到病魔威胁的可怜人。何谐仔仔细细检查过孟羐儿的身体之后,却是看到她除了嘴中有何谐留下的血渍以外,再也没有什么伤痕。何谐帮她穿好衣服,心疼地拥她在怀里。

    到底是什么痛让她难以承受到昏过去呢?

    何谐担心极了,他不停地叫喊着孟羐儿的名字,却是无能为力。

    “咚咚!”就在这时,房门声在何谐耳边响起,门外传来道长焦急的声音:“怎么了?快开门!”

    何谐没有浪费时间,他急忙从地上站起身来,打开房门,一把把道长拉进来,语无伦次地说道:“她她说疼然后昏过去了”

    站在门外观望的李明浩“噗嗤”一声乐了起来,他打趣地说道:“我说小谐啊,这你都不懂!真是天真无邪啊!哈哈”

    何谐哪里有心情跟李明浩插科打诨,他颤巍巍地对道长说道:“她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就昏过去了”

    道长虚着眼,说道:“你看得还挺仔细的嘛不过话又说回来,她嘴角的血迹是怎么回事”

    道长说完之后,心里又猥^琐地盘算起来:“如果真是那种伤的话,算是内伤,还是外伤呢”

    “那是我的血我们两个接吻来着”何谐说到这里脸就红了,他声音小了很多,说道:“羐儿不愿意就咬了我”

    “哦”李明浩发出一声怪叫,挤眉弄眼地说道:“小谐好样的!都学会来强的了!二十六年的纯洁就要失去了啊!哇哈哈哈”

    小道士站在门外听得是面红耳赤,一张脸似乎能滴出血来。

    “咳咳”道长轻咳两声,说道:“少儿不宜,徒儿你先回去吧。”

    小道士“哦”了一声乖乖回房间了。

    一行人关上了房门,把孟羐儿安置在床上,何谐问向道长:“道长,羐儿她到底怎么了?”

    李明浩插了句嘴说道:“今天难道是昏迷日吗?你昏完羐儿昏,羐儿昏完下一个就是我了吧啊”

    李明浩夸张地吐出舌头,装作昏倒状卧在了床上。

    何谐嫌弃地推开李明浩,说道:“离我女神远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