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46)(2/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孟羐儿的心暖极了,她想流泪却强忍着怕何谐心疼她。这样一只怀抱,或许不是最强壮的,却是最坚固和温暖的,如果可以在这个怀抱里呆一辈子,孟羐儿会是多么幸福

    良久,孟羐儿的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何谐的手却没有松开。

    孟羐儿听得见他的心脏从狂跳到平静又到狂跳,孟羐儿噗嗤一声乐了,起初的狂跳是因为担心和紧张,后来的平静是因为孟羐儿的平静,现在的狂跳嘛,估计是因为害羞。

    “昨天晚上你为什么”孟羐儿从何谐的怀抱里松脱,面颊红了起来,目光带着水,糯糯地看着何谐问道。

    何谐一愣,继而明白了孟羐儿的意思,他的脸也一瞬间就变得羞红,他支吾了好半天,才开口说道:“我我要不起”

    这句话如同一把尖锥,狠狠地刺入了孟羐儿的心脏里,孟羐儿既心痛又愤怒,他怎么可以如此妄自菲薄,将自己看得那么没用!

    “啪!”一巴掌狠狠地落在了何谐的脸上。

    何谐还没来得及反应,孟羐儿就扑过来堵住了她的嘴巴,用的是她樱红色的嘴唇

    何谐的眼睛骤然放大,他用力想推开孟羐儿,却害怕弄疼了她,可是这样下去保不准会擦枪走火,到时候一样会伤害她!

    “住手”何谐从牙缝中挤出这几个字,却给了孟羐儿机会,她趁机将柔软香甜的小舌硬塞了进去,占领了何谐苦苦守候的净土。

    “呜呜”何谐再想说话已经说不出口,他呜呜抗议着,余光却扫见孟羐儿一把扯开了身上的浴巾,将何谐猛推在了床上,何谐只觉胸前一软,两只硕大坚挺的胸器便压在了他的胸口。

    何谐呼吸困难,他瞥见了孟羐儿胸前那两团美好。那柔柔滑滑的感觉让他渐渐觉得体力不支,慢慢放弃了抵抗,配合孟羐儿的热吻忘我地吻起了孟羐儿。

    也许是打内心深处不想拒绝,何谐任凭孟羐儿灵活的小手伸向他的裤腰

    “算了死就死吧”

    何谐紧紧闭上了眼睛,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略显粗糙的大手轻轻揽住了孟羐儿的细腰,在她柔嫩的腰肢上游移起来

    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要求,此处省略数千字

    十几分钟后,伴随着何谐忘情的一声低吼,孟羐儿终于被一股热浪猛然冲击,她失声尖叫了一声,随即就昏了过去。

    何谐有些后悔,他帮孟羐儿清理干净,又轻轻帮她盖好被子,他知道是他的至阳精气伴随灵气伤害到了孟羐儿,拥有绝灵体质的她一旦接触拥有灵气之人便会昏过去,虽然只是短暂的昏迷,很快就会苏醒过来,但这种伤害很有可能会折寿,给孟羐儿带来永久性伤害。

    何谐呆呆地看着孟羐儿,看了看床单上绽放的血迹,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终于,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这一个“发生”,就让孟羐儿不可能再与何谐分离。

    这是何谐此生第一个女人,也会是唯一一个,甚至有可能会是最后一个,他必须要为她负责,负责一辈子。

    何谐又叹了口气,他轻轻抚弄着孟羐儿搭在胸前的头发,那发香让孟羐儿闻起来有一种摄人心魄的美,再加上她的天生丽质,何谐还是被冲昏了头脑,和她做了那种事。

    还记得前一晚,当孟羐儿“调^戏”何谐,弄得他兴起之时,何谐扑倒孟羐儿,想要无情地占有她,却在最后的关头,何谐想起自己体内的尸毒,想起孟羐儿天生的绝灵体质,想起未知的命运,他放弃了。毅然决然地放弃了。

    那床单上盛开的鲜花,不过是何谐旺盛喷出的鼻血而已。

    何谐的停止让孟羐儿无法理解,她很愤怒,她对何谐拳打脚踢,可何谐始终不肯解释一个字。

    前一晚,何谐也是这样看着孟羐儿熟睡的身影,低声地自言自语道:“羐儿,如果这一回我身上的尸毒可以解决,我一定会找到破除绝灵体质的办法,我一定,要和你相守到老!”

    而今天早晨,两个人却是谁也没有忍得住,还是私定了终生。

    孟羐儿很快悠悠醒转,她虽然刚刚从昏迷中清醒,但精神还算是不错,除了连夜的疲惫让她睡眠不足以外,她看起来并没有别的异常,只是,那面颊之上的潮红犹在,让她看起来别有一番动人的风韵。

    何谐很羞涩,他和孟羐儿浑身赤^裸着躺在同一床被子里,两人却相隔近一米远。

    “你还好吧?”孟羐儿先开了口。

    何谐像个受了气的小媳妇,目光有些埋怨地扫了一眼孟羐儿,说道:“羐儿,我们不应该这么冲动的,你知道这样对你有多危险吗?”

    孟羐儿却是无所谓地从床上爬起来,裹着被角坐在床上,秀眉微皱,对何谐说道:“喂,去帮我倒杯水!”

    何谐满心都是累啊,这才意识到,遇到孟羐儿这种女汉子,以后少不了端茶送水、挨打挨骂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