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知青的文盲前妻14(1/2)
作者:蚁声
    等董建业再次跑到梁家的时候,见到梁引弟一个人在家。

    他很生气问她刚才去哪里了。

    梁引弟是专门吃完饭回来找他的,来吧,最后1分。

    梁引弟道:“当然是去我舅舅家吃饭啊,到饭点不吃饭干嘛。”

    “吃饭怎么没叫我?”

    “我家人吃饭干嘛叫你?”

    “我们在处对象啊”

    “我们哪里有处对象,我昨天说了不跟你处对象,你耍流氓。”

    “你说了要考虑的,还说回家问父母”

    “那是你缠着我,又说父母管不着,你耍流氓,我才不跟你处对象!”

    “你不跟我处对象为什么还让我劈柴?”

    “我说董同志,这是你来我家问有什么要做的,我家要做的就是劈柴啊。又不是我叫你来劈柴的”

    董建业非常生气,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坏!想着到嘴的鸭子要飞了,他怎么可能不抓住。于是,他语气温柔:“引弟,你还小,拉着你的手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不是耍流氓。”

    “那什么才是耍流氓?”

    “更进一步,亲亲抱抱那种”

    “哼,偷看洗澡算吗?”今天下午梁引弟不停的查了系统,查他和渣男同框的次数,单独见面的次数,吃鸡蛋的次数。没想到,刚才舅舅家吃饭的时候查到前天晚上竟然有同框,两人很近,她在洗澡他在偷窥。气的她当时差点冲破原主的禁锢。

    原主肯定都没想到董渣这个大流氓早就起了色心。如果不小心撞到什么不该看的,闭眼跑开,就像下午看到乔震同志洗澡,她不是故意的,但非礼勿视,赶紧走。董渣不仅不走,也不闭眼,还看了好久。

    想到现在这个身体被这个渣看过,就恶心的想吐。她感觉自己内心有什么不受控制的往外冒。

    她提醒自己只是任务者,这个身体和渣男之后有婚姻,但是没用,理智控制不了她。她想要毁灭他!这不是原主的情绪,原主后悔自己瞎眼,从来没有想过报复。

    她没有办法好好吃饭,于是先从舅舅家回来,她想手撕渣男。

    现在就他们两个人,渣男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来她家,这么说,毁尸灭迹应该没问题吧。

    “你胡说些什么!”,董建业面色难看,恼羞成怒。

    渣男认错吗?当然不会,只会恶人先告状。
014 知青的文盲前妻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