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爱豆的肥婆前妻01(2/2)
作者:蚁声
    婚后的日子,原主还是靠胖接角色,不是她不想减肥,而是不能减。

    减肥后就接不到肥婆的角色了,她又不可能减到演小花旦那么瘦。

    除了演肥婆,原主还不断接搞笑综艺当丑角,逐渐成了肥婆钉子户。

    莫霖越来越火,在他们结婚的第三年,拿下年度超级爱豆。

    接着,就是原主的悲剧,莫霖是原主隐婚丈夫的事被扒,从此莫霖的粉丝天天骂凤宝是死肥猪。

    常年飘红置顶帖:我的爱豆今天和离婚了吗?

    后来莫霖和前女友同拍一部偶像剧,莫霖演男主,前女友演出女二。

    前女友被女主欺负,莫霖为她出头,然后就滚在一起了,就好像手机保存了WiFi密码一样,只要在服务区就能自动连接。

    莫霖惧怕老丈人的影响力,暂时不便提离婚,就跟原主说生孩子的事。

    言下之意:凤宝你这么胖,怎么生孩子?没有孩子,我们的婚姻走不下去的。

    原主却欣喜若狂,莫霖和她每次夫妻生活都是简而又简,也从不让她怀孕。

    原主开始减肥,减到140斤的时候,就再无寸进。后妈十分热情的介绍她吃减肥药,非常有效,直接瘦到110,除了黑眼圈大点,身体虚点,心慌气短外,真是瘦了也漂亮了。

    莫霖喜欢上她变漂亮的样子,在夫妻生活上对她热情了无数倍。

    怀孕后,没有了减肥药物的维持,体重极速反弹,伴有妊娠期高血糖,高血压。孕晚期还出现囊肿,胎儿发育的不好,医生建议孩子不能留。

    经历过身心巨痛的原主,身体一下子垮了,体重反弹到180斤,路都走不了几步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

    同时还伴有各种产后症状,莫霖嫌弃至极。

    前女友年纪渐长,催着莫霖离婚,在她眼里原主才是小三。

    原主当然不肯离婚,她付出了这么多,孩子尸骨未寒,莫霖怎可如此狠心。

    这时候,原主弟弟学成回国,莫霖提携小舅子演了个偶像剧男二,此举深的秦氏夫妇欢心。

    等弟弟小有名气以后,才被莫霖爆出他是大导演家的秦公子。又是一阵吹捧。

    原主心肾功能开始衰竭,各种并发症,身体没有办法维持正常新陈代谢,体重超过210。

    外界在原主减肥备孕隐退后,就有传言他们已离婚。

    莫霖和前女友公开同居,只等原主咽气。不用离婚不用分走他一半家产。

    原主静悄悄的死去,没有人关心。亲妈赶在原主咽气前,后知后觉的哭了一场。

    秦凤宝受剧情数据影响,此刻极度愤怒。

    原主病卧在床的恐惧,孤寂,身体的痛苦,对孩子的思念,还有对莫霖的爱。

    她渴求父母的爱,同学的爱,莫霖的爱。就像小时候爱凤宝一样,所有人都爱她,看见她就开心的笑。

    秦凤宝看了看时间,今天是9月20号,高三少有的星期天休息。

    她数了数自己的小金库,只数到1371。大导演的女儿,这么穷!

    平时在家吃住,奶奶给她的钱不多,妈妈偶尔给女儿打2万。

    现在是早上8点,离晚上7点上晚自习,还有11个小时。她要带着奶奶和自己去做一个身体检查。

    奶奶心梗猝死,年纪大了,心脑血管一堆毛病。寒假突然有寒流,奶**天出门为凤宝生日买食材受了风寒,第二天一下子人就走了。

    秦凤宝脑子一动,叫奶奶赶紧躺下,奶奶昨天说手脚有些麻痹,凤宝就说在网上查过,这是中风的先兆,叫奶奶赶紧在房间躺着不要动,她去叫车来送奶奶去医院做检查。

    秦凤宝直接打电话叫了120,说家里老人家心脏不舒服,快点来!车一会就来了,几个医生上门抬起奶奶就上了救护车。

    在帝都,想挂专家门诊,要提前几天预约。凤宝直接叫120更快,她爸又不是没钱给车费。

    等奶奶的检查结果出来后,再打给她爸要钱,这是他亲妈,他必须得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