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2/2)
作者:寒修尘
    “不用那么麻烦了。”

    唐小青摇了摇头,手掌随之一挥,在唐显祖躺着的石床边上飞出来几块木头。

    “嗯哼?这里怎么还有木头,而且还是切好的木头块?”

    许廉有点震惊,他们这真的是躲避敌人吗?怎么感觉和旅游一样,什么都准备好了啊。

    唐小青脸色微红的说道:“之前我和哥哥在这做了烤肉来着,这些是剩下的木头,先用这些吧,如果明天哥哥还没醒过来,还要抓鱼的话,等木头没有了再用你的阵法吧。”

    好吧。

    许廉对于这兄妹俩的兴趣表示无语和佩服。

    交换弟子,这种青龙道门和大乾皇朝之间重要的关系纽带事件,他们居然也能当成是游山玩水一样对待,而且居然还能在这个路上的山洞里吃烤肉野餐。

    这种事情真的......

    赶紧带我一个,等不及了。

    许廉他们把架子搭好,木头放在下面,用一个铁棍把大鱼穿透,架上上面。

    “看我我用阵法引燃它。”

    许廉本想秀一下自己的阵法,虽然在唐小青面前不算什么厉害,但至少也能满足一下他那可怜的虚荣心。

    他的身形微微躬下,手掌之处使出那阵法。

    “别了,还是我来吧。”

    唐小青打断了他,直接开口道:“这堆木头点燃。”

    话音刚落,言出法随的效果瞬间出现,一堆不算干爽甚至还有点潮湿的木头,居然瞬间喷出火焰来,迅速燃烧,这个火焰升腾的速度很快,如果不是许廉躲得快的话,他都被烧到眉毛了。

    一时间,许廉躲得很狼狈。

    “你这是干什么,差点烧到我了,这鱼可是我抓的,你这是恩将仇报!”

    许廉被突如其来窜起来的火苗吓了一跳,刚刚坐稳就对有点憋笑的唐小青进行了强烈的谴责。

    好家伙,真不把我当人看了是吧?都不管我有没有在点火,直接一个言出法随过来了。

    你这是想点燃木头吗?我看你那是想把我烧了!

    你过分!

    唐小青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但脸上略显潮红的表情,和抿起来的嘴角,明显是憋笑。

    这个表情也是让许廉非常不爽。

    好家伙,我本来想嘚瑟一下我的阵法,结果全被你搞的泡汤了,甚至还丢了个人,你这小丫头真的是,如果不是长的好看的话,我非要和你拼了不可。

    好吧,一品打三四品实在是有些吃力,许廉心中还是有数的。

    阵法师固然是术士行业,比同等级其他体系的修者会更强点,但也不可能跨越这么多等级打,不是一个层次。

    于是无奈之下的许廉只得焖着脸烤鱼,而唐小青则是坐在另一边托起下巴,安静的看着许廉在烤鱼。

    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