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真香(1/2)
作者:寒修尘
    唐小青的想法,此刻正在烤鱼的许廉自然是不清楚。

    对于一个已经快要饿极了的人,再好看的美女也没有眼前的烤鱼招人喜欢。

    前世许廉也经常参加一些自驾游之类的事情,毕竟他是一个出租车司机,有的时候也会接这一种拉着别人一家人去自驾游的活,也偶尔会和他们一起吃饭之类的,对于这种野外烧烤,他还是蛮擅长的。

    更别说他本来就是一个喜欢吃烧烤的人,每次回农村老家,他都要架起铁架子,自己烤一些吃的,他的那些弟弟妹妹和侄子侄女都馋的不行,作为一个优秀的哥哥和舅舅,许廉就把自己烤好的肉全都吃掉,把签子给他的侄子侄女嘬。

    其实住在城市里的时候,他也经常想这么做来着,可惜在出租屋里面不能做,会导致烟太大,而且这么做好像也是违法的。

    而想要在外面的话,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地方,在城市里,几乎这种东西就是被禁止的,当然指的是个人,除了烧烤店……

    很快,香喷喷的烤鱼就被许廉考好了,唯一让他有些感觉不满意的是没有烧烤料,缺了孜然的香味,烧烤实在是有点缺少灵魂。

    不过也蛮好的,毕竟他们都已经饿的不行了,就连唐小青这种冰山美人,此刻看着许廉手上的烤鱼,都有些忍不住在舔嘴唇,估计口水已经在嘴里含着了。

    “喏,吃吧。”

    这个时候,许廉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有一些绅士风度的,于是把刚刚烤好的鱼递给了唐小青。

    当然他的手里还有另外一条烤好的鱼。

    “谢谢。”

    唐小青的声音微不可闻,但是能明显听得出来,声音之中带着一丝激动,她也饿了好久了。

    几乎和抢差不多的速度在许廉的手中拿过了烤鱼,此刻的唐小青也顾不及什么所谓的气质了,抓起烤鱼就咬了一口,香喷喷的鱼肉夹着一点酥脆的骨头被她胡乱的咀嚼了几下就吞了下去。

    “不错,真好吃!”

    唐小青此刻真的是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这烤鱼更加好吃的东西了,虽然没放调料导致这鱼没有什么滋味。

    但是许廉烤鱼的技术是非常高超的,鱼肉没有一丝一毫的焦糊,反而热气中带着鱼肉本来的香气,并且了没有了腥味。

    许廉也是非常有经验的,在烤之前把鱼的大骨头剃掉了,剩下的一点软刺根本不足为虑,混合着香喷喷的鱼肉嚼进嘴里,咀嚼几下,再咽下去,香肉包裹着热气顺着喉咙缓缓落下,满足胃的需求,对于饿着肚子的人来说,这鱼肉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见唐小青吃的已经有点不顾仪态了,许廉也暗自咽了咽口水,拿起手上的另一条烤鱼,一口咬了下去。

    香喷喷的鱼肉让许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他也是第一次觉得鱼肉烤起来居然会这么香这么好吃。

    可惜了,已经晕倒在地的唐显祖吃不到这么美味的食物了,真是太可惜了。

    为了表示这一份遗憾,许廉再度把第三条鱼架起来烤,他准备自己吃掉这一条鱼,替唐显祖尝一尝这鱼的香味。

    许廉一共套到了四条鱼,都是那种比较大的,将近二十来斤,就连饿极了的唐小青也只不过是吃掉了大半条鱼,就已经饱的差不多了。

20、真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