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皇城(1/2)
作者:寒修尘
    三人的速度很快。

    这件事取决于唐显祖的意思,原本他想游山玩水,所以才跑得慢,甚至都没用踏空飞行这一招。

    现在不一样了,他着急回到皇城,几乎是全速前进,比起之前的速度,他这次更快了不少,甚至和逃跑的时候差不多了。

    看来唐显祖是真的有点慌了啊。

    许廉心道,唐显祖为人还是比较ok的,做人还可以,就是社会经验不行,不会聊天也看不透很多事情。

    不过这样也好,许廉和他打交道也不必用太多的脑子,费脑细胞是个很让人头疼的事情,许廉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像唐显祖这样的人,和前世那些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差不多,只要捧几句,都是很好聊天的。

    皇城的距离不算太远,当然也不算太近了,只是这次唐显祖一点都没有保留,全速前进,中途还吃了一枚丹药补充体力,所以在天色刚刚有些黑下来的时候,终于到了皇城。

    三人落在地面,伫立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极其高耸的城墙,巍峨不凡,甚至有些一些无形的压力向下横扫而来。

    这种感觉怎么说的,犹如许廉前世去游泰山的时候一样,面对巍峨的建筑或者山脉,都会有一种心中的豪迈感以及环境的压迫感。

    豪迈感来自于见到了如此巍峨的建筑,如同代表自己的凌云志气,仿佛见到了自己未来屹立山巅的一刻。

    而压迫感,则是来源于自己的渺小,面对如此巍峨的建筑,许廉觉得自己非常渺小,甚至有几分无形的恐惧在心中出现。

    眼看着上方皇城两个字龙飞凤舞的雕刻在城墙之上,大门敞开,正有不少人在此处行走,进城或者出城,人头攒动很是热闹。

    这眼见着就要天黑了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人,不愧是皇城啊。

    许廉心中有些惊叹,不过也仅此而已了。

    毕竟比起人口密度,皇城也就和他前世的三四线城市差不多,比起一线城市旅游区的人挤人还是差了很远的。

    “贤弟,此处就是皇城了,壮观否?”

    唐显祖微微调息片刻,起身见许廉正在查看皇城的情况,便笑着说道。

    许廉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唐小青轻笑道:“二哥第一次来到皇城,估计也被这皇城的巍峨惊到了吧?”

    难得调笑了一句。

    毕竟此刻的许廉,在他们的眼中如同刘姥姥进大观园,就算许廉是青龙道门的弟子,但是青龙道门可远没有皇城这么巍峨霸气。

    “呵呵,三妹说的是啊,你二哥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走出这么远的门,对于这皇城的盛况,也只是在书中见过,师父当初曾和我言,这大乾皇朝皇城乃是天下第一神都,果真是名不虚传啊。”

    即使许廉没觉得皇城有多么夸张的特点,但是话到这里了,他总不能在唐显祖和唐小青的面前装B说这不怎么样吧,他还没蠢到这个程度。

41、皇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