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初次见面X罗罗三岁(2/2)
作者:玉即墨

    徒南柳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看清了这个有自己两倍大的男人。

    傻——子——啊——

    眼前这个男人,长发墨染,肤赛凝脂,眉峰如剑,薄唇含珠,左眼的眼角,点着一枚精巧的泪痣,我见犹怜。

    如此姣美的容颜,却顶着一嗓子软糯蠢萌的奶音,他毫不客气地抢走了徒南柳手里的糖葫芦,坐在一旁,晃着大长腿,开心地啃着。

    徒南柳龇牙咧嘴地爬起来,后背疼的好像要碎了一样,她目瞪口呆地看了看这个啃糖葫芦的傻子,再看了看地上的高天宇。

    “瑞王?燕莫罗?老子的夫君?”

    高天宇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笑,用力地点了点头:“正是我们的王爷,如你所见,王爷他…”

    高天宇犹豫地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别过脸去。

    “你他妈别是装的吧!”

    徒南柳狠狠地掐了一把燕莫罗的脸,这水嫩嫩的脸颊,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燕莫罗!你他妈几岁啊!”

    “罗罗三岁啦!”

    燕莫罗冲着徒南柳,露出一个天真可爱的笑容来。

    “王爷,请带王妃下来吧!”

    高天宇生怕再出事端,连忙抱拳相劝。

    “你说什么?”

    燕莫罗眨巴着乌黑的眼睛,好奇地看着高天宇,“罗罗没有王妃,罗罗不要王妃,府里四个侧妃姐姐,够了。”

    “王爷,你身边的就是王妃,今天刚刚入府,你一并带下来吧,这可是摄政王的意思啊!”

    高天宇无奈,燕重楼不在,魏侧妃也不在,想劝说这个三岁的王爷听话,是件困难事。

    “王妃?这个小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