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退婚和离X卧槽困觉(1/1)
作者:玉即墨
    燕莫罗嫌弃地看着徒南柳,噗噜噜地摇摇头:“不要,罗罗不要这个小不点,凶巴巴的,进宫,找皇叔,退婚。”

    “退婚?呵!不必如此麻烦!”

    徒南柳一听,来劲儿了,撸起袖子,拽着燕莫罗的领子就低吼道:“你写下和离书一份,老子现在就签!”

    “和离…书?”

    燕莫罗歪歪头,一副听不懂的模样。

    “王爷,不可啊!这王妃可是摄政王钦点的!和离不得!休不得啊!”

    这两个大傻子的提议吓到了不动如山的高天宇,摄政王,谁都得罪不起啊!

    摄政王?

    徒南柳暗暗记下了这件事,这三个字,搁哪儿都不是好人,这些人这么害怕摄政王,只怕,前朝后宫,他都一手遮天。

    如此,皇帝便是傀儡了。

    这王爷是个傻子,如今自己刚到此处,一切都未可知,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小爷我说笑呢,你紧张个什么劲儿。”

    徒南柳松开燕莫罗,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换上了一副自认为温柔的表情:“罗罗乖,不怕不怕,我是徒南柳,从现在开始,是你的王妃哦!夜深露重的,我们回去困觉呗?”

    从卧槽到困觉…

    这个女人,一举一动,都透着母后的影子。

    这是为什么?

    燕莫罗盯紧了眼前的小不点,这样看,根本看不出来哪里不对,还是从长计议的好。

    “这么一说…罗罗确实困了呢…”

    燕莫罗是真的困了,揉揉眼睛就一头栽在了徒南柳肩头,压的她差点摔下屋顶。

    “卧槽你丫的能不能起来回去再睡!你他妈想摔死老子吗!”

    徒南柳可怜的小手扑棱着,高天宇不知所措,他一个人,也扛不动两个人啊!

    糖葫芦摊主,向旁边店里的掌柜的借了一床软被出来,让大家提着。

    “接着王爷王妃,别摔坏了,我方才见到于佬在那边喝酒,我给你们去叫。”

    “那多谢摊主了。”

    高天宇和几个百姓提着被子,对徒南柳喊到:“王妃,你带着王爷,跳下来吧,属下接着你们,没事儿!”

    “啊这…”

    徒南柳为难地看了看,好在就这么一点点的高度,想来摔下去不会有事儿的,左右这个姿势,她也撑不了多久。

    “那行,老子下来嘞,你们接好喽!”

    徒南柳心下一横,眼睛一闭,银牙一咬,托着燕莫罗就从房顶上滚落下来。

    “啊——”

    失重让徒南柳吓破了胆子,可况身上还驮着这么个玩意儿,像是真的睡死了过去一般,一点反应都没有。

    惊慌失措的徒南柳抓紧了燕莫罗的领子,突然只觉得腰上一紧,失重感没有刚才那般强烈,便小心地睁开了一只眼睛,偷偷看着这个男人。

    眼前的男人不动声色,双眼轻轻地合着,呼吸均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正在舒适的榻上酣睡。

    可腰上的力量,又清晰地让徒南柳感受到对方的清醒。

    二人缓缓下落,直到碰到了被子,徒南柳腰上这个力量才消失,二人以真实滚落的力量,摔在了被子里。

    “接住了!”

    “小心些放下来!”

    “来个菇凉扶王妃!快点!”

    徒南柳挣扎着,从燕莫罗身下逃离了出来,站在边儿上大喘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