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苍鹰信鸽X闭门不见(1/2)
作者:玉即墨
    “你干嘛呢?”

    燕莫罗笑话着徒南柳,将她的手指从嘴里抽出来,细细地擦干净,放在唇边浅浅一啄。

    “诶,燕莫罗,你这鸽子看起来挺肥啊…”

    “别想着吃。”

    燕莫罗猜中了徒南柳的心思,突然认真地问到,“柳儿,除了一天到晚喊我名字之外,你不想换一个称呼吗?”

    “左不过就是个名字…”

    徒南柳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红了脸,“就叫燕莫罗,你能拿老子怎么样!哼!”

    “老子老子的,你呀…”

    燕莫罗刮了刮徒南柳泛红的小鼻梁,抿着嘴,将她搂进了怀里,“现在,就等重楼回来了。”

    信鸽训练有素,顷刻间就飞进了内宫,正欲往里宫的颐华宫飞去。

    然而,晴空万里无云,信鸽的雪白在猛禽的眼里就是个行动迟缓的活靶子。

    “别伤了它,上!”

    咻——

    惊空遏云的鹰唳划破长空,信鸽还未反应过来就觉得一道黑影略过,自己已经在一个黑衣男子的手里了。

    咕咕?

    信鸽看到自己面前立着一头昂首挺凶的苍鹰,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瞬间吓的尾巴毛都炸了起来。

    燕奕轩看着信鸽瑟瑟发抖的样子,嗤嗤地笑了,“真是主人什么样,宠物也什么样。昊,别吓着它,给它喂点水。”

    苍鹰依旧盯着信鸽,只是默默地抬脚,将自己的水盆推到了信鸽面前。

    信鸽瞪着豆大的眼睛,歪着头看着这头鹰,咕咕一声,猛地低头喝水,还不忘梳洗一下自己吓的炸开的羽毛。

    苍鹰看信鸽这般,又默默地将自己的食盆推了过去。

    “裳不离?北雅唯一的公主…”

    燕奕轩展开信鸽带着的字条,愁容满面,“这北雅如何也掺和进来了?她堂堂公主,何时来的华裳?”
63苍鹰信鸽X闭门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