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二人偷听X直面轩王(1/2)
作者:玉即墨
    “原来,昊跟着你来了,难怪本王一直没见着它。”

    燕奕轩轻笑着,摸了摸苍鹰的头,“看起来,和胖胖玩儿很开心?”

    “奴才也说呢,刚才,昊的尾羽抖的可欢快了。”

    小竹子也笑了笑。

    “开心就好,胖胖可爱,本王也喜欢。”

    燕奕轩给苍鹰的食盆里添满了银米,“不过小竹子,这个时辰,怎么有空过来了?”

    “爷,瑞王妃今日送来一个恶人区的孩子,奴才已经将他净身了,只是,毕竟出自恶人区,身份不干净,身上戾气还重,奴才怕…”

    小竹子的脸色不大好,深深叹了口气。

    “恶人区的孩子?”

    燕奕轩顿了顿,“你便带着吧,只做些粗活儿,伺候贵人们的事情,一件都别让他碰,如果他不安分,偷摸着了结掉,别伤了本王的双境和华嬁,更别去扰了壹珈。

    莫罗也是,自己一天到晚没个正经,现在娶个媳妇儿,也这么没心没肺的。”

    “可瑞王妃天性活泼,颇有当年太后的脾性,和瑞王也合拍,奴才看来,是个良人。”

    小竹子说着这话,目光飘向了坐在一旁无神地拨弄着月琴的含朝。

    “是良人就好。”

    燕奕轩捏捏鼻梁,顺着小竹子的目光,看向了含朝,“你有机会,找壹珈把百里无暇借来,本王答应放她一条生路,就必须做到。”

    “是。”

    主仆二人的对话一字不落地被徒南柳听进了心里,这让徒南柳彻底傻眼了。

    这是个什么情况?

    他不是…大坏蛋吗?

    这老妈子一般操碎心的语气是什么鬼!

    凌乱了。

    正当徒南柳莫名其妙的时候,她突然发现,与她一同偷听的居然还有魏更好。
100二人偷听X直面轩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