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赠送兵符X离宫皇子(1/1)
作者:玉即墨
    “可本王,和莫罗一样,对帝位是真的没兴趣,如你所说,双境没事就好。

    本王只希望,双境能尽早独立,罢免摄政王之职,到时候本王就离宫,去找她。”

    燕奕轩淡淡地看着宫门外的方向,满眼愁容。

    “他?她?”

    徒南柳随即反应过来,“听闻轩王年过四十,却从未娶亲…”

    “不是从未娶过,而是娶亲当日,新娘被人掳走,本王来不及去追,就被一道圣旨宣进了宫,做了摄政王,从此,被系在了宫里。”

    燕奕轩说着,手里玩弄着一枚精巧的玉柱。

    “那,找到了吗?”

    “这个暂且不提,本王和你说说双境落水的事。”

    燕奕轩岔开了话题,“双境是先帝幼子,大家都疼爱他,虽然他出生那年,燕一笑就离宫了,可宫里跟着他的人还是很多。”

    “所以,是他的人推小皇帝落水的?为什么?他都离宫了!”

    徒南柳不解。

    “是啊,你要这么想,他都离宫这么多年了,宫里还有他的人。”

    燕奕轩感叹,“谁能想到水里也有人,莫罗救了双境上来,却不知道自己被人扎了一针,醒来就如同失了神的孩童,闹的天翻地覆的。

    本王和须古老先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花了半年时间,才把莫罗治好,后来,就任由他装傻充愣了。”

    “居然…是…你救的?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徒南柳有点嫌弃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我不是你用几句话和一只烤鸭就能收买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在挖我墙角。”

    “信与不信,都在你们,本王也只说到这里了,你快回去吧,别让莫罗担心。”

    燕奕轩摸了摸徒南柳的头,让小竹子送她回去。

    “不必了!老子认得路,把魏更好交给我,我要带回去管教。”

    徒南柳叉着腰,气势汹汹的样子,逗乐了燕奕轩,也像一时兴起一般,燕奕轩将完整的兵符丢到了徒南柳怀里。

    “这个交由你保管,是起兵杀了本王,还是和本王一起保护双境,寻找燕一笑,对抗南疆,你可以回去和莫罗商量商量。”

    燕奕轩笑着,一手撩着松松的一根小辫子,哼着曲儿返回寝室,心情大好的样子。

    “废话!当然是起兵干你啊!”

    徒南柳连忙将兵符藏好,冲出了北极宫,看到了宫门口的魏更好。

    “走!”

    徒南柳拽着魏更好,就往外宫跑去,寻到了于奇正,“于佬!燕莫罗回来没得?”

    “还没。”

    于奇正焦急的团团转,好在徒南柳先回来了,身后还拖着魏更好。

    “王妃你没事就好,可是魏侧妃…怎么会和你在一起?”

    “说来话长,我们等燕莫罗来了后,立刻回府。”

    徒南柳说完便爬上了马车,于奇正看着正红着眼的魏更好,轻声说到:“魏侧妃,按照规矩,你不能和王爷王妃同车,只能委屈你,和奴才一起驾马车了。”

    “小事。”

    魏更好心不在焉的,远远瞧见燕莫罗一身白衣,自风中翩翩而来,明耀进内心最寒冷的地方,暖暖地化开。

    “这般温润如玉的男子,终究不属于我,以后,只怕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

    “魏侧妃你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