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并膝而坐X异世烤鸭(1/1)
作者:玉即墨
    “那有没有人告诉你们,双境为何落水?莫罗失了心智,为何半年便痊愈了?”

    燕奕轩支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徒南柳瞪圆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

    “你…居然知道…”

    “你怎么知道王爷是装的!”

    徒南柳没说出口,魏更好却脱口而出。

    今日事情太多,她一下子接受不过来,灵魂都在动摇。

    “想知道?”

    燕奕轩卖起了关子,对小竹子笑到:“去沏壶茶来,再去小厨房拿点瑞王妃爱吃的点心来。”

    “打住!我说了老子不吃这套,谁知道你东西里有没有毒。”

    徒南柳瞪着眼睛,一把拍在了燕奕轩的腿上,他无声笑着看着徒南柳吃痛地龇牙咧嘴,肚子也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去拿吧。”

    燕奕轩差小竹子去拿点心,一手捧着徒南柳的小手吹了吹,“本王好歹也是自幼习武,就你这种小丫头片子,打不痛的,反而是你,看吧,手心都红了。”

    “要你管!”

    徒南柳嘴上不服气,可手心里传来的暖意不是假的,只被他捏了一会儿,不但不疼了,连红肿都退了下去。

    “莫罗有没有和你说过,先帝尚有一子,流落民间?”

    燕奕轩突然开口,魏更好一脸茫然,而徒南柳却低低地接话,“燕一笑。”

    “正是。”

    燕奕轩点点头,看了眼手足无措的魏更好,淡淡开口,“空桃,带魏侧妃下去。”

    “是。”

    空桃带着魏更好和含朝离去,小竹子正好推来了一车的点心,还有一盘的烤鸭。

    “烤鸭!不会吧?不会真的是我那里的烤鸭吧!?”

    徒南柳被烤鸭的香气吸引,全然忘了自己身处各地,毫不犹豫地上前掀开了盖子。

    “小黄瓜,腌萝卜,大葱,甜面酱…面皮耶!连这个切法都是对的!真的是我那里的烤鸭也!太后果然也是穿过来…的…”

    徒南柳迅速地包好一份烤鸭,正准备塞进嘴里,突然悻悻地回头,看到燕奕轩掩着嘴,眉眼间充满了慈爱的笑容。

    “那啥…你先吃…”

    徒南柳颤巍巍地伸手,抓下燕奕轩的手,给他塞了一份烤鸭,见他淡定地吞下之后,才又给自己包了一份。

    “嗯——果然!就是这个味道!好好吃!”

    徒南柳也还算没有被吃收买,吃了一份后,重新坐回燕奕轩的身边,直勾勾地看着他。

    “你果然是元仙,不是徒忠的女儿。”

    燕奕轩掏出自己怀里的锦帕,帮徒南柳擦了擦嘴角和手。

    “元仙自古以来都会出现在华裳帝王家,所以不是稀罕事,就像你也知道,太后亦是元仙,再往上追溯,好几任太后,都是元仙。”

    说完,燕奕轩意味深长地看着徒南柳,“得元仙者…得天下…”

    “额…”

    这句话把徒南柳吓住了,连连摆手,“不不不!燕莫罗说了!他对皇位没兴趣!小皇帝挺好的!燕莫罗也很疼这个弟弟的!只要他没事就好,谁当皇帝都一样…啊…不对…你不能谋权篡位…不是…反正…”

    “骗你的,本王对帝位没有兴趣。”

    徒南柳张牙舞爪地解释着,突然听到燕奕轩来了这么一句。

    “啥玩意儿?”

    “本王知道,你不信,你们都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