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下嫁重影X南疆异人(1/1)
作者:玉即墨
    在燕双境的威逼利诱下,裳不离一时上头,扫视了一圈殿内的人,她几乎都不认识,唯一在意的,便是刚才那个奴才了。

    “他!”

    裳不离抬手就指向燕重楼,这让大家都傻眼了,挑谁不好,挑个侍卫?

    “就他了!”

    裳不离一溜烟窜到了燕重楼身边,挽着他的胳膊,甜腻腻地冲着徒南柳挤兑道:“就许你们大庭广众之下腻腻歪歪?本殿也可以!”

    说着,裳不离踮起脚尖,狠狠地在燕重楼脸上吧唧了一口,留下浅浅的唇印,得意洋洋地看着徒南柳。

    嘶——

    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燕重楼更是像光着脚站在冰天雪地里一样,僵死在原地。

    “爷…爷…属下…”

    燕重楼张了半天嘴,愣是说不出一句整话来,一手颤抖地抚上留有唇印的脸颊,顿时觉得腰带以下过于紧绷,窘迫难耐。

    “小皇帝!下旨啊!”

    计谋得逞一样的徒南柳立刻对燕双境大喊起来,燕双境回过神来,笑吟吟地说道:“好,那就依了公主,嫁与瑞王府燕重楼,今日成婚。”

    “这…公主殿下!他只是个侍卫啊!如何配的上公主!”

    使臣们不干了,这个门第相差太多了吧!?

    “来卿有所不知,燕重楼并不是普通的侍卫,他是先帝蝶影贵妃之子,按照辈分,朕还得唤他一声兄长,也不能算委屈了公主。”

    燕双境当着众人的面承认了燕重楼的身份,也是让燕奕轩想不到的。

    只不过蝶影贵妃背后的事,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燕双境这一开口,勉强也算服众了。

    “皇帝说的是。”

    燕奕轩怕使臣反对,群臣诟病,率先开口,压下了那群准备进言的人,永乐殿上下顿时换上了恭维的脸色。

    “恭喜影公子啊…”

    “影公子和不离公主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裳不离脸上嬉笑着,暗中拧着燕重楼的胳膊,闷闷地哼着:“臭奴才,便宜你了,听好了,以后可不准忤逆本殿…”

    燕重楼只是傻愣愣地站在原地,连谢恩都忘记了。

    好小子。

    燕莫罗默默地锤了燕重楼一拳,他也毫无反应,燕莫罗只得摇摇头,对于奇正交代到:“于佬,回去后帮忙安排一下。”

    “奴才明白。”

    闹剧刚刚结束,东凌和西耀的使臣连忙上前,将各自的水产和皮革送了上来。

    两国使臣十分恭敬,但是在燕奕轩眼里,都是鬼鬼祟祟的,他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有偷瞄过几眼南疆使臣。

    最后的南疆使臣,一众三人,缓步上前,二人手里抬着一个看起来沉甸甸的箱子,为首的,正是那个徒南柳认识的少年。

    “南疆异人,拜见华裳皇帝陛下,愿吾皇万寿无疆。”

    少年声朗气清,给燕双境行礼之后,透过面具,视线扫向了徒南柳。

    不知为何,徒南柳心里一紧,同时感觉到燕莫罗身上的杀气甚重,原本只是浅浅捞着自己的腰,此刻居然张开双腿双臂,将自己一整个圈在怀里,狠狠地瞪了回去。

    “异人?朕听闻,南疆王膝下唯有一子,可是你?”

    燕双境微微捏紧了龙椅的扶手,这个细微之处,落在了华嬁的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