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叫我阿离X洞房无烛(1/1)
作者:玉即墨
    “诶…疼疼疼…公主息怒…”

    “说!你喜不喜欢本殿!说不说说不说!”

    “喜欢喜欢喜欢!我见到你第一眼就喜欢你了公主高抬贵手啊!疼!”

    燕重楼龇牙咧嘴地挣扎着,他见过许多的刀剑无情,却第一次遭遇被媳妇儿拧耳朵这种事,疼的钻心,又暖的心都快化了。

    “这不就得了。”

    裳不离心满意足地送来了手,揉了揉被自己掐红…实际上本身也很红的,燕重楼的耳朵。

    “所以,陪本殿安枕吧,累了一天了。”

    裳不离说完就蹦上了床,躲在被子里蠕动着,“啊…华裳的被子好舒服啊…”

    迫于无奈,燕重楼穿着衣服就摸到了床上,乖巧地坐在另外一头,一动也不敢动。

    “公主…你不是不愿意和亲嘛…连皇上都看不上,怎么就愿意下嫁给我?”

    燕重楼闷闷不乐的,突然发现裳不离从被子下方爬了过来,“喂,臭男人,娶了本殿,是你上辈子,上上辈子,上上上辈子修来的福气,你该珍惜,问那么多做什么。”

    “我…我…”

    “别我我我的,”裳不离掀开被子,盘腿坐在了燕重楼面前,他还不敢直视着自己,裳不离便捏着燕重楼的脸,转向自己。

    “本殿不想和亲,是因为知道你们皇帝比本殿还小些,而且,本殿想找个自己喜欢的。”

    裳不离拍着燕重楼的脸,不满地抱怨着:“看着我看着我看着我!本殿不好看吗你能吓成这样!”

    “公主…我不敢…你这穿的…”

    燕重楼只是浅浅瞄了一眼,鼻血就顺着嘴唇滴了下去。

    “瞧你这点出息…”

    裳不离一脸嫌弃,“北雅太冷了,本殿听说华裳富饶,气候暖阁,早就想来了,结果来了吧,也没遇上什么好看的男子,就遇上了你。

    算本殿认栽,比起被随便指婚一个奇怪的人,倒不如跟了你,好歹也算是有一面之缘的人。”

    我才不承认你长的好看本殿一见就喜欢呢。

    裳不离叨叨着,帮燕重楼擦去了鼻血。

    “公主…”

    “还叫公主呐?本殿…嗯…我父王母后,都叫我阿离…”

    裳不离想家了,沮丧地搂住了燕重楼的脖子,嘟着嘴,“在北雅时,母后夜夜都会哄我入睡,现在我离了母后,睡不着了…”

    “那…我哄你。”

    燕重楼彻底沦陷,连自己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了。

    “阿离…”

    “诶?诶诶诶?只是哄我睡觉…你…你你你这是做什么…呀…”

    裳不离慌了神,身上衣服本来就少,被燕重楼轻轻一扯,便全部碎成了废布条子,散落一地,映衬漫天星河,落日飞沙。

    隔墙有耳,燕莫罗和徒南柳美滋滋地偷听着,听的燕莫罗口干舌燥的,可徒南柳却毫不在意他的感受,不客气地听着。

    “看不出来啊,北雅公主这么嗨,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吗?啧啧啧…两个人都不得了啊…影宝平时肯定饿坏了。”

    “重楼洁身自好,守身如玉,这是他第一次…”

    燕莫罗说一半不说了,“诶行了行了,别听了,你照顾照顾你可怜的相公行不行?”

    “好好的,我干嘛要照顾你?”

    徒南柳莫名其妙的,突然闻到,“诶,”